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扩张势如破竹都市花园酒店稳占中档酒店加盟C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22  来源:都市118酒店加盟攻略  浏览次数:321
核心提示  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酒店产品的升级已经势在必行,中档酒店加盟成为新一轮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投资蓝海。都市花园以传达品质生活态度为导向,在中端酒店蓝海市场发力,签约数量和开业门店在全国的规模继续扩大,以强大的集团平台为支撑,助力门店迅速发展成熟,走上高速发展轨道。
       精准定位现代消费需求
 
       在中档酒店模式完善之前,下沉市场的住宿品质向来参差不齐,廉价、低劣、甚至以次充好的产品大行其道,随着以都市花园为代表的中端酒店加盟品牌破局而出,标准化、品质化的产品添补了新中产人群的酒店消费空白,为消费者带来全面升级的住宿体验同时,成功助力投资人收获了不菲的行业红利。
 
       当个性化、生活化的酒店成为市场主流,住宿场景的新一轮变革悄然开启,继经济型连锁品牌之后,连锁中档酒店品牌成为当前下沉市场的稀缺产品。都市花园与酒店加盟商一道把握时机、因地制宜,在全国各大城市塑造品质出行标杆式产品,以酒店+周边的发展模式撬动当地旅游消费市场,掀起新一轮投资热潮。

 
       一站式管家酒店加盟服务
 
       都市花园专注以匠心打造精品酒店加盟项目,深入每一家门店当地考察,从特色打造、投资成本、市场竞争等方面给出科学发展规划,从前期设计到施工再到物料配备安排专人跟进,让门店开业更简单,收益更从容。
 
       以品质出行为使命,都市花园在花园生活这一核心上精益求精,在客房设计以清新素雅的视觉形象融入原木色家居用品,给人自然轻松之感,在装修工程方面,从内到外严格按照标准化施工流程,着力杜绝异味、噪音等业内痛点问题,对于酒店大堂的功能分区采用模块化装修方案,既能保证施工效果,又大程度缩短工期。
 
       此外,都市花园在行业内多年发展积累了丰富的酒店资源,与国内众多供应商建立起完善的物资供应平台,年以亿计的大采购量,使品牌拥有强大的议价能力,向门店输出高性价比的产品,致力于让客人以中档的价格,拥有可媲美五星级的入住体验。
 
       精准的市场定位、独特的品牌形象、成熟的加盟支持等各方面优势,让都市花园品牌迅速在全国绽放魅力,在多年积累的酒店加盟管理经验及成熟运营体系支撑下,都市花园酒店加盟门店持续保持高标准的品牌输出,为酒店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