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都市花园酒店构建中端酒店投资新标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2-16  来源:都市花园官网  浏览次数:92
核心提示  《2022年中国酒店业发展报告》指出中国酒店行业已步入快速发展时期,酒店连锁化比例在2022年上升到35%,与2019年相比,中端酒店的连锁化比例为48.05%,远远超过高档、经济型酒店。在此背景下,中端酒店品牌面临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过去走规模扩张的路径已并不适用,在新的时代浪潮中,中端酒店品牌需要打造新引擎去完成高

《2022年中国酒店业发展报告》指出中国酒店行业已步入快速发展时期,酒店连锁化比例在2022年上升到35%,与2019年相比,中端酒店的连锁化比例为48.05%,远远超过高档、经济型酒店。在此背景下,中端酒店品牌面临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过去走规模扩张的路径已并不适用,在新的时代浪潮中,中端酒店品牌需要打造“新引擎”去完成高速增长到高质量增长的转变。

持续的商业价值是都市花园酒店在中端酒店赛道的生存之本,它的成功之处在于三个方面:1.作为业内的领军经典品牌,具有十多年深耕行业所建立的品牌影响力。2.都市花园酒店秉承“远离喧嚣,亲近自然,又不远离生命”的品牌理念,以高品质的门板、高品质床品、高品质0压床垫为消费者的优质睡眠保驾护航。3.都市花园酒店具有经营管理、投资回报高的经营模式,具有兼容性、灵活、快速稳定的投资模式。通过大量的实例,都市花园酒店为不同类型的物业、不同规模的城市设计了不同的投资模式。

随着中端酒店品牌的增多,中端酒店的竞争也日趋激烈,许多酒店品牌在发展的过程中难免会陷入“同质化”的境地,其主要表现为:产品同质化、品牌同质化。因此,当前的酒店品牌要想找到差异化的定位,创造出与市场完全不同的产品,并且在管理和经营上走在世界前列是酒店人要思考的关键问题。都市花园酒店具有明显的休闲特色,符合新中产阶级的旺盛的度假需要,并具备完善的商务功能,能够满足顾客多样化的商务需要。在一定意义上,以都市花园为代表、兼具商业功能的城市度假酒店或将在今后的发展中占据主导地位。

首先,在产品方面,都市花园酒店将休闲度假与商务功能组合,形成了差异化的酒店产品,从而在市场中拥有了发展的先机。其次,品牌的差异化除了酒店品牌在视觉审美上要有辨识度以外,更要通过生活方式等方面与其他中档酒店品牌区别开来,这也正是都市花园酒店的优势所在。都市花园酒店,在产品中融入地域特色与东方美学平衡的设计、舒适有温度的生活方式和极富特色的健康美食,为满足消费者商务出行和休闲度假的双重需求而对酒店产品精雕细琢。最后是运营的加持作用,一个真正有商业价值的酒店品牌除了要有好的产品以外,还要有强大的运营能力。都市花园酒店采取24小时管家式运营模式,同时在区域扁平化管理的管理架构下能够有效盘活酒店运营活力,为投资人带来真正的投资收益。

中国酒店行业正处于一个快速变化、错综复杂的时期,无论是疫情后的市场大环境,还是当下消费潮流的演变,都会对酒店行业的发展产生巨大的影响。而都市花园酒店,既为后疫情时代的品牌突破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范例,同时也为酒店的投资市场注入了新的生机。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