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中档酒店市场全面爆发 都市花园酒店加盟奏响行业发展新乐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3  来源:益群网  浏览次数:387
核心提示  近几年来,围绕着“美学”、“跨界”等关键词,中档酒店进入到了全面爆发阶段,以住宿带动生活方式变革、零售业的跨界,诞生了一批中档“网红”酒店。然而,热度背后,是中档酒店定位与开拓重点的进一步转变。都市花园酒店加盟多年深耕,精致打磨自在随心的花园生活方式型酒店,坚持自发迭代,奏响行业发展新乐章。
       持续升级,稳步增长
 
       都市花园酒店加盟经过多年发展,以创新思维持续为品牌美学注入新内涵,最终打造出具备极高市场辨识度的花园美学风格。经验丰富的设计团队深谙现代审美走向,呈现出更加现代时尚的门头、大厅、走廊、客房等全套视觉效果,一改传统中档酒店的老旧形象,让旅客在走入酒店时就能感觉不同,从而帮助门店以高辨识度在市场中脱颖而出。
 
       同时,都市花园坚持在产品中领先行业,不断进行体验升级,与星级床垫、高品质布草供应商建立合作,为旅客带去健康舒适的睡眠体验,在中端酒店树立了行业新标杆。花园式自然自在的生活方案渗透在酒店的每个细节之中,全新客房科技的加入,更为旅客住宿时间带去了更多便捷舒适,也在不断改变人们的生活习惯,打开美学出行视野。
 
       精准市场定位
 
       都市花园酒店加盟之所以能够迅速在全国城市站稳脚跟,除了花园式美学居停方案,离不开精准的品牌定位,凭借互联网大数据支撑,品牌为每一家门店提出定制化方案,采取因地制宜的政策,为门店制定个性化的装修风格,塑造鲜明的自我特色,助力门店形成竞争优势;其次在酒店运营和管理上,都市花园酒店凭借完善的酒店加盟管理体系,能够帮助业主快速完成筹建再到科学运营的整个阶段,一站式加盟方案让投资人更加省心省力;最后,得益于都市酒店集团千万级别的会员体量,加盟都市花园能够轻松获得来自总部的会员推荐,客源得到极大扩充,更为酒店初期打开市场提供良好的先天优势。
 
       在全民消费升级的大时代背景下,中档酒店市场规模必将进一步扩大,竞争也将日趋激烈,都市花园酒店加盟将继续坚持迭代、升级,推动花园式美学出行方案不断完善,满足消费者日益品质化、个性化的住宿需求,也为投资加盟商带来更具高回报与市场发展价值的酒店产品,带领中档酒店持续发展。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