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以多元化助力中档酒店加盟蜕变发展 都市花园新项目闪耀胶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6  来源:都市会  浏览次数:424
核心提示  从“有的住”到“住得好”, 消费持续升级为中档酒店快速扩张留下了空间,但在这一过程中中档酒店也需要面对,那些一度困扰连锁酒店的老问题,行业内房间同质化严重、品牌忠诚度不高以及日益上涨的地租和运营成本。
       在这种压力之下,“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成为中档酒店突破困局的清晰思路,都市酒店集团近几年着力打造的都市花园中档酒店加盟项目近几年来迅速展露头角,高盈利模式成市场新宠,都市花园凭何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突围?花园式的生活美学究竟有何魅力?
 
       旅客对于酒店除了空间需求外,衍生出了更多的娱乐向、个性化的增值服务需求,都市花园以多元策略为原点,强调精致、美好的生活方式,跨界组合多种生活服务,不仅拓展酒店的盈利渠道,也丰富了旅客的出行生活,旅客能够在此享受美味滋补的下午茶、馥郁可口的咖啡茶饮、清洁便利的自助洗衣、安静温馨的阅读空间,亦或是全方位沉浸的影音体验。
 
 
       都市花园(胶州广州南路火车站店)影音房是品牌生活美学的又一次落地,旅客在酒店除了拥有至臻洗浴、睡眠体验外,还能开启一段高品质的娱乐生活,客房配备了百寸幕布、1080p整墙占屏比的投影设备+3D环绕音箱,在软件上,更为旅客内置了庞大影音库,以优异的观影体验充实了旅客的住宿时间,弥补了酒店业态在分时租赁的劣势,提高了流量之外有效提高了房间白天的出租率,充分激活了门店盈利能力,缩短回本周期。
 
       在当前的个性化消费浪潮下,都市花园以多元策略帮助门店塑造独特的个性,都市花园(胶州广州南路火车站店)一方面以品质居停体验优化当地旅游业服务能力,另一方面也以美学生活的服务方案使之为当地人提供了社交、娱乐的新选择,成为胶州一张靓丽的名片。
 
       都市花园通过消费者更易感知的形式,将随心自在的理念嵌入到产品之中,优化消费者住宿体验,同时,帮助门店从容应对当前个性化消费浪潮,提供更加精准的营销发展方案,从而实现了消费者、投资人和品牌的三方共赢。未来,都市花园将继续以多元策略助力中档酒店深化革新,以高收益模型开辟行业新局面。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