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华住汉庭新LOGO代表着多元化的服务品质专业且博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09  来源:旅新网  浏览次数:484
核心提示  汉庭酒店是华住酒店集团的创始品牌,并曾一度以“汉庭”命名集团,后于2012年正式启用“华住”作为集团名称。2013年3月份,华住酒店集团旗下各品牌全新Logo正式对外公布,包括设计了全新的汉庭酒店LOGO。  
        今年5月份,汉庭酒店再次宣布对品牌形象进行升级,标志着汉庭从“功能性”到“情感共鸣”的转换。
 
 
  2013年,汉庭酒店推出了新LOGO,运用了天圆地方概念的外轮廓,用现代手法表现了汉庭的汉马形象,含有”行”、”驿”的意思,极富快捷酒店行业特征;汉马下面的红色弧线象征地平线,不但呈现了旅行者在地平线上的非凡旅程景象,也寓意汉庭酒店以世界为版图,不断发展壮大。  
 
 
 
  而此次再次调整后的LOGO将继续以“马踏飞燕”为载体,但不同的是这匹马转身前驱从一匹历史雕刻的骏马,演变成注入蓬勃生机陪伴国民奔向未来之马。  
 
 
  较之过去,汉庭简化了马的线条,赋予了它更多现代感。减去棱角,让每一条弧线更加圆润恬逸。这预示着汉庭的“关怀”体验将更加温暖舒适。
 
  新LOGO的外围包裹的形状实则代表着天圆地方,展现无尽的包容。新视觉语言将其几何化处理,让整体变的更修长,增强现代感。  
 
 
  颜色方面,过去的汉庭主色是年轻化的天蓝色,新形象则使用的是海蓝色作为主色。它不再是纯粹的蓝,而是加入更多元颜色组合成的蓝,也代表着汉庭多元化的服务品质专业且博大。
 
关键词: 华住酒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