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记都市118酒店西安火车站店西部七载拓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09  来源:都市118酒店  浏览次数:213
核心提示  5月上旬,都市118酒店西安火车站店平均出租率恢复至去年同期80%。
  2013到2020年,时光轴走过了6年,72个月、2190个白昼黑夜。芳华6载,砥砺7载,都市118酒店西安火车站店7岁了。
 
image.png
 
      2013年,作为都市酒店集团旗下首个落户西安的直营门店,都市118酒店西安火车站店从选址到工程设计,再到门店开业,前期运营推进都下足了功夫,“地处西安咽喉要道,客流量完全饱和,年度满房状态长达6个月”,“身处高位而不自骄”,用心服务,绝不流失一个客户,科技攻关,智慧傍身,凭借得天独厚的区位地理优势、高品质以及专业的服务,深挖酒店产品与服务潜力,以排头兵的标准建立起了,整个西部连锁酒店市场行业新秩序。
 
  店长是品牌文化的内核 薪火相传
 
  忆往昔峥嵘岁月。谢婷婷(现任集团直营店总经理)作为第一任都市118酒店西安火车站店店长,从2013年走马上任,她以大刀阔斧的改革思路,奠定了直营店“服务与产品”双高标准的运营思路。她以细无巨细的管理方法,带领直营店为数不多的员工拓荒荆棘,从物资的采购标准到前厅的运营服务,甚至小到一个物件的摆放、一杯羹品的制作,谢店长都会亲自上阵。在开业一年内的时间,门店创造了不小的辉煌,“酒店和西安圈的同等级竞品,但月均出租率高于对手22.4%,Revpar超对手16元。”
 
image.png
 
  2020年是汪德煌在西安度过的第6个年头,让一个土生土长的安徽大别山人义无反顾的独守西安城6载是怎样的气节。从都市花园酒店绍兴门店到集团几番历练,2014年委以重任赶赴西安,汪店说:“现在超过2个小时不在店里,我的心都像少点什么”。
 
image.png
 
  早上7点多,汪店长就开始了一天繁忙的工作,巡视检查酒店里里外外、指导各部门员工工作、处理日常酒店里发生的一些突发事情、制定培训计划、人事招聘、走访客户等等。一年365天,到西安的5年,汪店长几乎没有休假,你能时刻感受到他身上的坚持,“以店为家,我感觉很幸福”。
 
  铁打的门店 不换的兵 团队核心聚力
 
  “千金难买好团队”,对于做酒店的人都知道,一个有凝聚力的团队对于门店经营是多么重要。而在这里,就有这样一支队伍。
 
  前厅经理王婷婷,她算得上集团的资深老人儿了。从总部财务到都市118·精选酒店运营助理,从总部店助到培训老师,再到外派店长历练多年,最后扎根西安直营店前厅经理工作至今。可以说王婷婷的整个青春都是在都市酒店集团度过的。
 
  当然门店从拓荒一路追随的老人还有很多。任晓燕,汪店长最得力的左膀右臂之一,客房部主管王栓霞、客房服务员拜大姐、工程部老郭、财务张倩,这样服役超过3年的老员工至少超过10人。他们用他们的坚守换来了门店经营漂亮的数据,用实际行动让酒店品牌价值发挥到最大。
 
  5月上旬,都市118酒店西安火车站店平均出租率恢复至去年同期80%,中央预订占比近40%,获客佣金大幅降低;山陕地区10余家门店平均出租率超85%;拉动整个西北地区酒店行业振兴,为西安城里其他的同门酒店品牌打了一剂强力镇静剂。
 
关键词: 都市118酒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