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亚洲500强集团背书 都市118酒店加盟诠释清新北欧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31  来源:都市会  浏览次数:337
核心提示  据京东、乐居家居、数字100三家携手共同发布《2017中国家居家装消费调查》显示,中青年成装修消费主力,北欧简约风最受青睐,装修风格方面,近四成消费者最青睐北欧简约风,未来十年北欧风仍是势不可挡的流行趋势。
       北欧风一直深受年轻人的喜爱,许多人更把它们视作理想生活的格调。都市118连锁酒店此次8.0升级定位北欧风的品牌调性,丰富与随性,勾勒出不一样的风情。清新的北欧空间背后反映出都市人对低压生活、休闲生活的追求,很好的诠释了当下人们追求的质与感并存的自由生活。

 
       都市118酒店8.0新品是在历代升级的基础上,进行的大改造,尤其是在设计上有了大突破。如大堂以木质格栅吊顶,木色与浅色交错大理石时尚商务,既实现了空间的界定,又不影响视觉的穿透。光面、磨砂、玻璃、充满肌理感的大理石,以同样的线性设计语言呈放射状铺设,呼应建筑的整体设计。
 
       在客房的设计上,细节之处见用心。整个客房的基调是淡淡的北欧风,色彩搭配清新自然,回荡着大自然的气息。客房内配置堪称五星的羽绒床垫,只为给住客提供舒适好眠。同时采用间接灯光防止视线干扰,更加强隔音措施。盥洗区独立空间,墙面不规则瓷砖拼接,防潮美观,既做到了干湿分离,同时又时尚。都市118酒店的设计真正做到了人性化,从酒店定位、以及主要客户群体考虑根据其实际需要合理安排空间布局。
 
       都市118连锁酒店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二三四线城市酒店市场的开发和运营,得益于其高效、专业的团队,酒店做一个火一个,在投资人当中获得了广泛好评。以都市118连锁酒店张家口张北汽车站店为例,开业以来,入住率一直在97%以上,第三方预定平台服务、设施、卫生、住客评价都在4.9以上,98%的好评率。稳定的客源和超高的盈利能力充分印证了都市118酒店品牌定位和形象塑造的成功!
 
 
 
       对于酒店加盟商而言,前期的改造装修投入可说是酒店成本不能承受之重,都市118拥有专业酒店设计团队,整体预算精确到元。都市118酒店配备的物资使用寿命长,节省更换成本;维修成本低,配备的物资原则上免费质保一年,质保期过后需要维修的只收取成本费用。 
 
       目前,服务程序的不规范是当前很多酒店普遍存在的问题,服务人员不使用敬语、私自移动或拿取客人物品、进门未按规范敲门都将严重影响顾客的居停体验。都市118有自己的酒店管理学院,专业的培训课程,完备的实地训练,为每一家酒店加盟门店提供专业人才培训支持,帮助门店迅速建立起一支专业酒店团队。
 
       都市118有美股上市公司及亚洲品牌500强集团背书,庞大的会员直销体系,注册会员突破8000万,覆盖全国300个城市。20年的专业酒店管理运营经验,通过灵活的人才输出方式,帮助酒店有效提升经营业绩。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