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20年酒店创新谋变是趋势 都市118酒店加盟回本溯源谋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21  来源:都市酒店集团  浏览次数:409
核心提示  面对消费升级风口,都市118酒店适应新趋势,强调回归到住宿本源,产品的更加多元。
   时下,黄金周的利好数据,更加坚定了投资者对住宿市场的决心。从中长期来看,国内消费需求日益多样化,酒店人面临着多方压力,盈利增长幅度放缓,酒店转型迫在眉睫。
 
  2020年是酒店转型升级加速的一年,尤其是疫情放大镜下,国内住宿业正在进行着新一轮的调整,未来,酒店之间的差异化将更加明显。通过理念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等走出一条特色的路,酒店才能生存。
 
  瞄准消费升级风口
 
  面对消费多元升级趋势,基于市场变化和酒店资源禀赋,积极创新谋变促发展,顺势而为方能为酒店注入活力。住宿市场应该在消费者覆盖、产品设计、服务以及风险防控上都应该更丰富、更全面。面对消费升级风口,都市118酒店适应新趋势,强调回归到住宿本源,产品的更加多元。
 
  为了满足酒店消费者的睡眠、审美、休闲等多元需求,都市118打破思维桎梏,更积极地为酒店赋予多元化新价值:摈弃传统酒店的单一住宿功能,把大堂变成了一个融合咖啡厅、餐厅、书吧、商品展示区、艺术长廊的多业态综合体。对于客人来说,产品升级与品质的苛求,都极大提升了旅途的幸福感与舒适度;出门奔波在外,身心愈发疲惫入住酒店不止是简单的睡眠,更是一种舒适惬意的安心之所。
 
 
  主动创新谋变
 
  住宿市场适者生存一直在上演着,酒店产业链在疫情期间的变革与创新,使得酒店人得以生存立足。国庆黄金周期间大众提前预订时间缩短,呈现“随时订、随时走”的趋势,说走就走成为常态。
 
  随着OTA和线上直销成为旅游消费的重要模式,投消费者所好需要的是酒店人的多元智慧。正如我们经常会从短视频和短内容平台“种草”喜欢的目的地一样,都市118酒店在抖音、小红书等平台上分享引流,让找到心仪的住宿目的地变得更简单,也让大众的旅行有了更好的体验。
 
  对于酒店投资来说,如何长远提升酒店客人的黏性、提升酒店风险,都是离不开创新能力的。地处河西走廊西端的酒泉,地广物博、旅游资源丰富,都市118(酒泉广场)店自5年前开业以来,以品质取胜,保持稳速增长,美团评分4.9,助力酒泉构建“食、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完备的旅游体系。
 
  历经多次迭代更新,从轻商务酒店到互联网酒店,再到都市118 8.0,都市118始终坚持经济型连锁的同时,积极突破酒店生存瓶颈问题,通过在管理、服务、设计和运营等多个层面拉高标准,让酒店不止于住那么简单,同时,多项利好政策有效规避投资风险,更是加盟投资的香饽饽!
 
 
关键词: 都市118 酒店加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