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把握酒店入场好时机 都市118·精选酒店加盟更有市场张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07  来源:都市酒店集团  浏览次数:432
核心提示  如今,住宿红利已经慢慢消退。后疫情时代的起点正是酒店入场好时机,酒店仍然是非常好的投资项目之一,投资者的心态在转变。酒店品牌方与投资人都会变得更加慎重,更加重视酒店和品牌的运营,对酒店管理的专业性要求越来越高。同时,单体酒店的品牌化和连锁化将进一步加速,酒店业总体逐渐品牌化。
       后疫情时代的起点正是酒店入场好时机,酒店加盟投资者在未来的运营中会更加重视现金流和风险防控,注重酒店产品本身的品质之余,高性价比、投资回报周期短的品牌将是市场回暖趋势下的投资理想之选。
 
       疫情是一个分水岭,也是一把试金石。都市118·精选酒店积极抢占疫情后的住宿市场,5月的西行记采风调研, 深入的了解西部市场的现状,通过真实的实景考察,将下沉市场更为在意的特色体验需求内化到酒店的品牌张力上。
 
       以市场需求为切入点,用心打造酒店产品,更是对设计稿精益求精,让好设计带来酒店产品品质的升华,都市118·精选酒店作为都市酒店集团旗下的中档商旅酒店品牌,酒店设计简约精致,恰到好处的优质服务,创意性的细节,在空间布局上,更为专业化、人性化和社交化。
       积极创新,做好产品的加减法,将咖啡厅、书吧、商品展览区、自助餐厅集中在一个场景里,为商旅人士提供了一个充满社交、调性的氛围,形成相互依托、相互促进、互为补充的局面。低成本、高坪效模式,极大提升了酒店盈利实力。
 
       同时,“用人才培养人才,用平台成就人才”的酒店用人观念为酒店品牌吸引了大批有志之士;从酒店加盟项目签约到后期的酒店运营,能够为投资人和门店提供更精准的投资测算和更精细化的运营方案;已开业门店还有专业的酒店运营团队坐镇,有效保障酒店的运营,降低了酒店风险……这些都大大确保了可以筹建出一家消费者满意的品质好店,也避免了无谓的沉没成本。
 
 
       管家式科学运营,让专业人做专业事——优秀的酒店人才持续输出,运营更有针对性,盲点、痛点轻松击中;专业而犀利击中问题所在,及时调整酒店决策,避免误入运营陷阱,可以及时止损,让酒店风险全程可把控。
 
       疫情是一个分水岭,我们可以把疫情前看作是酒店行业的公元前时代,把现在当作是公元后的时代,疫情是短暂的,而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是长久的;疫情黑天鹅的升级考验下,酒店投资正当时,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吧!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