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都市118·精选酒店登陆天水两周年 加速区域板块赋能升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17  来源:都市酒店集团  浏览次数:620
核心提示  前瞻性品牌建设+精细化运营,锻造核心竞争力
   6月15日,都市118·精选酒店(天水师范学院店)迎来了两周年店庆。加盟商杨总和酒店员工举行了盛大的座谈会,并为每名员工分发了店庆红包和端午粽子礼盒。两年来,天水店的综合出租率一直保持在90%以上,优质的住宿体验带来超高口碑,在美团等OTA上评分高达5.0,以超越同行的品质和精细化的服务,在周边酒店脱颖而出,成为当地住宿标杆。
 
image.png
 
  前瞻性品牌建设+精细化运营,锻造核心竞争力
 
  天水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是一座宜居宜业宜游之城。都市118·精选酒店(天水师范学院店)位于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天水郡红山路92号,地处G30国道要塞。距离市中心、伏羲庙和天水博物馆10分钟以内行程,周边大型购物商场与美食街遍布,购物、休闲、出行皆十分便捷。酒店共拥有94间温馨的客房,满足住客的不同出行要求。
 
image.png
 
  “两年前西安五路口,因为共同的上海漂泊经历,以及对酒店未来市场的定位和展望等,我和现在天水师范学院店的加盟商杨总一见如故,一向做事稳重和具有前瞻眼光的杨总,当即认可了都市酒店集团的理念,并马上着手启动项目。不觉间已两年,杨总在酒店管理上追求细节,重视员工福利,视员工为家人,所有管理模式和集团都默契配合!所谓的成功不是偶然,既要高瞻远瞩、面对机遇毫不犹豫的果决,也需要多年如一日对品质服务的坚守。”与杨总交情颇深的集团汪店长表示。
 
 
  2020年以来,虽然新冠疫情对住宿业冲击巨大,但依托都市酒店集团集团强大的平台背景及多年深耕下沉市场的影响力与号召力,共享集团8000万优质会员所带来的订单输送……所有这些都为都市118·精选酒店(天水师范学院店)门店业绩复苏提供了保障。
 
  高标品质 刷新酒店住宿体验
 
  “这家门店的标准化很高,基础设施维护到位,客房硬件损耗率极低,门店的服务很好,5月底我们一路西行探店入住了这家店,入住体验很好。”都市酒店集团西部行的负责人表示。
 
  疫情以后,拥有标准化品质和优质服务的连锁酒店更受市场欢迎。而以最新都市118·精选2.0为装修标准的天水师范学院店,在设计上打破传统连锁酒店的审美边界,多种风格的主题房的设置,在“颜值即王道”的当下收割了一大批年轻住客的喜爱。在品质上也完美沿袭了都市118·精选品牌的“精致“基因,每一个房间的布草都是甄选大品牌,特有的羽绒床垫更是与星级酒店相媲美,睡眠体验很好。同时洗手间宽敞明亮、通风良好,加之其提供的自助早餐、商务会议、大型免费停车场等更多贴心服务,让其成为当地当之无愧的天水住宿新地标。
 
  两年只是一瞬,也是一个新的起点,都市118·精选酒店(天水师范学院店)将继续以差异化的品牌形象、舒适的入住体验以及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为疫后出行人群提供安全、安心的住宿体验,以区域连锁酒店行业的新标准,促进天水酒店行业的复苏和发展。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