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疫情复苏探路ing 都市118·精选酒店稳中有进布局中档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26  来源:都市118  浏览次数:245
核心提示  疫情防控后时代,被抑制的消费需求正在陆续释放,酒店旅游业如愿迎来了复苏时期。大数据显示,520当日酒店订单创新高。积极向好的信号下,酒店旅游业复苏是大趋势。在酒店行业徘徊犹豫的投资者,也迎来了投资的良好时机。对于追求品质、调性的大众而言,中档
       疫情防控后时代,被抑制的消费需求正在陆续释放,酒店旅游业如愿迎来了复苏时期。大数据显示,“5·20”当日酒店订单创新高。积极向好的信号下,酒店旅游业复苏是大趋势。在酒店行业徘徊犹豫的投资者,也迎来了投资的良好时机。对于追求品质、调性的大众而言,中档酒店依旧是备受追捧。疫情后的复苏时机,正是入局中档酒店的良好时机。

 

专业设计,酒店产品定位更精确

       顺应连锁酒店发展趋势,国内连锁酒店规模的持续扩大,门店数量是上去了,然而,并非所有酒店都有品质、有调性。经历过这次疫情,卫生状况、消毒条件更有品质保障的连锁品牌更受客人信赖。都市118·精选酒店背靠品牌优势,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立足于需求,酒店定位更精准,致力于打造有态度、有调性、精致的中档酒店。

始于住宿,但又不止于住宿。多元设计理念下,在都市118·精选酒店,不止是干净、舒适的居住空间,更是一个基础居住空间以上的多元化场所。酒店房间简约、舒适、有范儿,兼容住宿、办公、娱乐等多种需求,酒店大厅又兼具咖啡厅、书吧、自助餐厅等需求,在这里,既有商务的稳重,又有艺术的诗情画意。


       品牌背书,轻松盘活资产优势

酒店作为商业运营的一种业态,往往考验企业的运营能力。连锁酒店品牌不仅需要在行业确立自己的品牌和影响力,实际上,巨大的物业持有量,也考验品牌的资产盘活能力。疫情带来了酒店的洗牌,随着疫情复苏ing,加盟投资酒店一定要品牌酒店的资产盘活能力。

酒店运营能力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开源节流都重要。疫情“空档期”下,酒店经营者唯有“上下探索”,既要打造网红酒店,又要有效提升酒店运营软实力。都市118·精选专业的酒店管理团队,无死角运营,有效把控酒店风险,同时,凭借多元的营销渠道,传统酒店渠道、新兴当红网红经济、各类多媒体触点,把各类血液融入酒店运营管理之中,让酒店时刻保持活力。

随着复工复产复学,旅游住宿业迎来复苏最佳时机,也迎来投资酒店的利好时期。存量酒店市场下,玩转酒店市场,需要优势资源,又需强大的资产盘活能力,所以,投资酒店务必多方考察,而后选择最有实力的酒店品牌,方能实现下一个风口下的起飞!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