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含舍·美素开启酒店加盟“盲盒”玄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20  来源:壹点网  浏览次数:845
核心提示  酒店业复苏的第一战,盲盒营销策略准确命中用户内心。
       商务部数据,五一假期旅行人数突破2.3亿,在线零售额大涨373%。酒店业复苏的第一战,盲盒营销策略准确命中用户内心。有人98元到手三亚往返的机票,有人则被安排叙利亚“落地成盒”。盲盒引爆社交话题同时,又为旅行者提供了崭新消费模式。盲盒背后的懒人思维,“用户主动”驶向“商户主动”,含舍美素酒店加盟的产品运营逻辑深谙此道。
 
       主动式服务夺得用户心智  同样在酒店经营中,除了普通的住宿需求,酒店空间能否多点社交功能?长时间办公的住客,是否有下午茶需求?在消费升级迭代升级的当下,酒店家庭房的设置能否多点乐趣?
 
       基于这些情景可能和对用户以往习惯数据筛查,含舍·美素酒店加盟将服务选项切分成多个场景下的选择,形成精炼高效的“命令组”。
 
 
       空间不设限,这里可以是舒适工作、生活美学、潮流审美的聚合地。以含舍·美素(西安龙首原大明宫店)为例,大堂开辟出玩乐交互区、网红体验区,这些高颜值又有趣的空间区域,关怀人性关怀客人的多维需求,丰富了酒店客人的体验。同时还设有阅读区、24h自助餐吧,提供各式商务会议室,还有风格满满的下午茶,随时带来能量补给。跨界思维的运用将“主动式服务”运作满分,恰好吻合了含舍·美素酒店品牌的“高品质、无负担”的奢格理念。
 
       回归理性 精化运营做投资人主心骨
 
       盲盒是一种营销手段,用户尝试过“说走就走”的新鲜后,依旧会回归追求高品质的理智中,精细化运营能力比拼是经营永远的主心骨。对于酒店来说,运营更是投资人关注的第一要素,能否盈利,如何盈利,盈利能否持续,这些都是酒店加盟业主对含舍·美素酒店品牌方的灵魂三拷问。
 
       从酒店加盟到筹备到酒店的开业,含舍·美素酒店一条龙式加盟运营服务,按照数字化、智能化、生态化、高效化的标准,极大提升了酒店竞争力,做酒店加盟商的安心后盾。同时独有的酒店数字运营管理平台“将酒店业务、设备、资产、人员统一在线化”,量化所有工作维度,规范和评价到酒店每位人员的效益。无论是酒店培训机制,还是门店管理系统,从营销策略到门店促客,都诚意满满,实现了酒店人眼中的多个不可能,数据亮眼打消了投资人的怀疑和顾虑。
 
       进入2021年夏天,含舍·美素酒店以跨界营销策略迭代,给酒店加盟业复苏打下催化剂。加速背后,是科技与人文的更激烈的牌局,不惧风暴,用持续的创新和升级带动酒店加盟行业新的腾飞。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