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五一”迎来报复式增长 含舍美素酒店成“z世代”心头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11  来源:网络  浏览次数:713
核心提示  作为注重个性化、品质化的95后、00后,含舍·美素酒店完美契合了他们追求品质、新奇、个性化的特性,“轻负担、高品质”的品牌定位虏获了一群“z时代”消费群。
   今年“五一”黄金周是自疫情以来旅游市场最为火爆的公众假期,熟悉的“人从众”模式再度回归。酒店市场迎来报复式增长,数据显示,“五一”黄金周都市酒店集团旗下全国门店总订单量同比增长约210%,对比2019年同期增幅超过30%。 各地区酒店门店预订间夜以及GMV在假期前三天连续突破平台历史峰值,对比2019年同期,单日订单量增幅最高达60%。仅西安地区都市花园酒店一个品牌“五一”小长假期间比2019年同期RP增长140%,出租率增长123%。都市酒店集团旗下品牌在五一期间售价2000元/间夜以上的门店超过50家;1000元/间夜以上的门店数超过150家。本次集团数据统计与全国权威平台发布的《2021“五一”旅行大数据报告》所差无几。甚至在某些非热门城市都市酒店入住率和RP数据更为喜人。
 
 
 
  “Z世代”崛起 多元化、个性化纵深体验升级
 
  这个五一展示出做好疫情防控的中国强劲的内循环经济魅力。今年五一出游的人群当中,90后占比超过50%,成为绝对的主力,其中95后占比达到23%。不仅如此,与2019年同期相比, 95-00年出生人群的出游增长1.85倍,00后增长2.5倍。00后成为出游增速最快、活力最高的人群。  
 
 
 
  从含舍·美素酒店的预定数据不难发现,今年五一假期来看,20-25岁一代占到预定数量的50%左右。作为注重个性化、品质化的95后、00后,含舍·美素酒店完美契合了他们追求品质、新奇、个性化的特性,“轻负担、高品质”的品牌定位虏获了一群“z时代”消费群,酒店加盟产品和服务的纵深探索,无论是玩乐交互区、还是网红体验区。超高颜值又有趣的空间区域,关怀人性关怀客人的多维需求,丰富了酒店客人的体验。同时在不同地区的门店,还会结合乡村游、房车游、户外游等新型旅游形式深受年轻一代的追捧。凭借良好的品牌理念、品牌形象、服务标准,品牌在酒店加盟规模拓展和品牌扩张上都取得了一定进步。
 
  变化:新模式折射营销之变
 
  作为“Z世代”消费群体的95后、00后,更是“易被种草、乐于尝新”的一群人。含舍·美素酒店加盟在营销方式上也突破传统思路,流量私域化和精准营销将品牌酒店加盟IP化,打通消费闭环。无论是网红空间的植入打造软性品牌IP,还是酒店客房产品的深度耕植,以品质产品打通消费体验的任督二脉;又或是通过直播吸粉探索,来增加用户的回购粘度。
 
  而事实证明这样的营销变化是正确的,新模式下含舍·美素酒店拓店进程迅猛。以私人定制的管家服务打造独居风格的流量私域化,将线下流量线上化,线上流量私有化。通过给所有的目的地政府、酒店商家、或者景区,建设自有的会员体系。在线、智能、交互,含舍·美素酒店加盟在线新经济正跑出“加速度”。  
 
 
  随着目前国内疫苗加速普及,后续旅游市场也或将保持旺盛的增长势头,相信在接下来的暑假市场以及国庆假期,国内旅游经济会迸发出更为强大的活力。含舍美素酒店上下探索,帮助投资人实现中端酒店加盟梦想!在激烈的住宿市场投资竞争中,凭借多元实力,寻求新的发展机遇与玩法,助力投资者制胜!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