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探店探店!西安这家含舍•美素酒店,我端午睡了三晚都没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17  来源:都市酒店集团  浏览次数:843
核心提示  MAGGIE也趁着端午小长假,来到了最近爆火的网红酒店——含舍·美素(西安龙首原大明宫店),一探究竟。
   讲起西安,网红城市是抹不去的标签,讲起西安,不禁会想起那首《西安人的歌》,“西安人的城墙下是西安人的火车,西安人不管到哪都不能不吃泡馍,西安大厦高楼是连地一座一座……”
 
  越来越多人来到西安,回民街、永兴坊、大唐不夜城、兵马俑、陕西历史博物馆等都成为了必打卡点。MAGGIE也趁着端午小长假,来到了最近爆火的网红酒店——含舍·美素(西安龙首原大明宫店),一探究竟。
  
 
  含舍·美素龙首原大明宫店,一听名字就知道很方便了。酒店位于西安未央区龙首原核心商圈,位置交通超级便利。出门步行3分钟左右即可抵达地铁2号线龙首原站,步行4分钟到达地铁2号线大明宫西站,到西安火车站3公里,距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约1.2公里,距离钟鼓楼、回民街仅3.5公里;地铁2号线30分钟直达高铁北站。
 
  位置十分优秀。远远便看到了这栋漂亮的大楼,大大的定位logo,十分引人瞩目。
 
7.jpg
 
  6月的西安比想象中的热,但步入大堂时体感温度却刚刚好,香薰清甜,十分舒服。
8.jpg
 
  大堂的整体设计注入绘画、雕塑、装置等艺术,与其说是大堂,不如说是艺术长廊。入眼即是挑高奢华的大堂,奢阔大气,可触摸的仿真火焰,搭配有些禅意的座椅,更显围炉夜话的感觉。网红透明滑梯,童心炸裂……超赞视野的咖啡餐厅、共享阅读区,让旅行不无聊。
9.jpg
 
  走进客房,美丽的西安街头壁画映入眼帘,连心情都变得好了很多。灵动开阔的空间,体现人居文化的精髓。立刻放下行李沐浴,独家定制的纯天然的香薰洗护卸下了一天的疲惫;睡在软硬适中的五星大牌床垫及精选的新疆棉织就的枕头上,让你整晚安睡一整晚。
 
  酒店有116间客房,分布在9-13层,多种主题类型可以选择。清新自然的配色,加上暖暖的灯光,房间里也很安静,此刻只想放下疲惫好好休息。
 
10.jpg
 
  另外,强烈给大家安利亲子房,是专门为亲子家庭打造的创意空间,多款风格各异的亲子主题,hello kitty系列、哆啦A梦系列等深受广大小朋友和大朋友的喜爱。亲子房不仅在空间设计上别出心裁,游玩区、睡眠区相得益彰,而且在客房用品上融入主题元素,图案充满了童趣,在设计及剪裁上也为贴近儿童的特点,此外,还提供风格卡通的儿童拖鞋、儿童毛巾及儿童洗漱杯、马桶、牙具套装等亲子房内的衍生产品。
11.jpg
 
  健身房在12层,各类器械配备齐全,身体舒展一下,放松身心。大大的彩绘墙让健身的同时不至于太过枯燥。
 
12.jpg
 
  同样位于12楼的自助洗衣房,从洗衣到熨衣,在同一空间内一气呵成,为短期入住但长期差旅的人解决了一大难题的同时,也凸显了人性化,让出行体验更加便捷。
 
  酒店原计划2020年1月开业,受疫情影响被迫延期,在6月18日正式起航,开业仅2周,就达到90%的开房率!亲子房要提前三天才能预约。在保持开房率的前提下,RevPar也呈现直线上升。在这个端午小长假期间,平均出租率达到122%,平均房价超过856元。
 
13.png
 
  该店的OTA综合评分一直保持耀眼的成绩:美团5.0分,携程/艺龙/去哪儿等都高于4.9,在OTA的评论区,客人往往以“高颜值”、“网红打卡”“干净”“适合亲子度假”等作为评价关键词,从侧面反映出消费者的关注点已经从“住哪里”转移到“如何住得更好”,或许含舍·美素酒店的“轻负担高品质”的品牌理念,正好契合崛起的中高端商旅以及新中产家庭消费观念。
 
  介绍了这么多,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一次美好的旅行,既是日常工作的幕间休息,亦是繁忙旅途的放空留白,MAGGIE期待你下次去西安,来这里打卡哦。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