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全国行程卡“摘星” 中高端酒店加盟迎来长线复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04  浏览次数:214
核心提示  6月29日,工信部网站发布消息,即日起取消通信行程卡星号标记。消息发布后,携程、去哪儿等平台上火车票、热门目的地、酒店的搜索量增长,用户旅游出行意愿进一步高涨。多重利好 旅宿市场迎来复苏高潮从2022年6月下旬以来,多地恢复了旅行社跨省团队旅游,推出了一系列鼓励旅游的政策。譬如山东、西安等多地多家景区推出免

6月29日,工信部网站发布消息,即日起取消通信行程卡“星号”标记。消息发布后,携程、去哪儿等平台上火车票、热门目的地、酒店的搜索量增长,用户旅游出行意愿进一步高涨。

多重利好 旅宿市场迎来复苏高潮

从2022年6月下旬以来,多地恢复了旅行社跨省团队旅游,推出了一系列鼓励旅游的政策。譬如山东、西安等多地多家景区推出免门票服务等。再加上暑期来临,多重利好之下,,让人们都看到了旅游业复苏的希望,酒店行业走出阴霾指日可待。不少专家预测,这次的酒店复苏,是真正的长线复苏,不是过去两年时好时坏的反复无常。

这几年疫情确实对文旅行业造成了重创,尤其是不少单体酒店,有的不得不退出市场,也有一些为求发展转向加盟连锁品牌。都市酒店集团凭借规模优势、品牌优势、运营优势,通过创新的“轻投资、投资小、高赋能”的管理模式,赋能中小单体酒店,深度布局广阔的下沉市场,实现集团与中小单体酒店的双赢。

多元化、品质化纵深体验升级

据《中国新消费时代下零售市场洞察》显示,我国的消费主体及其消费行为呈现以下特征:中国“新中产”阶层消费升级,不再满足与物质追求,更愿意为精神消费买单;“Z世代”成为未来的消费主力军,更关注“质价比”和消费体验,热衷“种草”与“被种草”,倾向于花钱买省事。表现在酒店住宿上,就是提供更好入住体验、审美趣味的中高端酒店更受消费者的青睐。

含舍·美素酒店完美契合了他们追求品质、新奇、个性化的特性,“轻负担、高品质”的品牌定位虏获了一群“新中产”消费群体,酒店加盟产品和服务的纵深探索,无论是玩乐交互区、还是网红体验区。超高颜值又有趣的空间区域,关怀人性关怀客人的多维需求,丰富了酒店客人的体验。同时在不同地区的门店,还会结合乡村游、房车游、户外游等新型旅游形式深受年轻一代的追捧。凭借良好的品牌理念、品牌形象、服务标准,品牌在酒店加盟规模拓展和品牌扩张上都取得了一定进步。

全国行程卡“摘星” 中高端酒店加盟迎来长线复苏

放眼市场,开酒店并不难,但是开一家持续赚钱的酒店并非易事。在酒店投资增长点上,含舍·美素酒店坚持本心、开拓市场。通过高效的运营手段,持续提升酒店软实力;同时,进入成熟期后,酒店品牌的核心在于人力和能力的优势。专业的人才输出,保证了酒店人才梯队与投资的增量收益。可给后期的项目多一种选择的可能和底气。

出门旅游,是人们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载体。全国范围内的“摘星”,标志着疫情精准防控、科学防控按照“全国一盘”的方向加速推进。抓住机遇,顺势而为,选对赛道,真正实现超预期的投资回报率。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