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都市118•精选酒店加速布局 青岛西安迎双店开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14  来源:都市酒店集团  浏览次数:805
核心提示  近期,又有2家都市118精选酒店经过总部严格的验收,喜迎开业,它们除了本身高品质、颜值高、服务好,地理位置也是各有千秋。01都市118精选酒店(青岛仰口海水浴场店) 如果你来青岛,一定要去崂山。崂山以山海奇观备受世人推崇,而将这般雄伟壮观之景,展现的淋
 近期,又有2家都市118·精选酒店经过总部严格的验收,喜迎开业,它们除了本身高品质、颜值高、服务好,地理位置也是各有千秋。

01都市118·精选酒店(青岛仰口海水浴场店)

       如果你来青岛,一定要去崂山。崂山以山海奇观备受世人推崇,而将这般雄伟壮观之景,展现的淋漓尽致的,非仰口游览区莫属。海的明净、山的挺拔、意境的悠远,在这里淋漓尽致地展现。沉醉于仰口的索道之中,遥望仰口湾的秀美辽阔,夏日崂山的海,总是有一种浪漫的小美好。
 

都市118·精选酒店(青岛仰口海水浴场店)历经精心筹备,以精选之姿绽放于活力之都青岛,为当地商旅发展助力。酒店位于崂山景区内,距崂山仰口风景区售票处仅500米,距离海水浴场300米直达,仰口公交车站对面,无论是商务出行,还是旅游观光,都是理想的下榻之处。

2.jpg

酒店设有海景大床房、园景双床房、精选家庭房、梦幻主题房等各种房型,可满足住客的不同需求。酒店内有大型停车场、My-zone咖啡厅等,酒店搭配时尚化舒适宽敞客房,消费者可以坐在舒适的沙发上喝着清香的崂山绿茶,看着喜欢的电影, 晚间柔软加厚的羽绒床垫带来深度的健康睡眠体验。白天可以在酒店大厅享受一下阳光的轻抚,来一杯美妙的咖啡品味人生百味,捧着自己喜欢的书籍,体验阅读的快乐,瞬间忘记旅途的疲倦。

3.jpg

值得一提的是,为提升住客入住体验,酒店接入智能客房系统。电动窗帘、场景灯光、空调、安眠音乐、小度语音客房等智能客控设备全套配齐,瞬间释放旅客双手。

02 都市118·精选酒店(西安大寨路延平门店)

西安,古称长安、镐京,是中华文明和中华民族重要发祥地之一,丝绸之路的起点,历史上先后有十多个王朝在此建都,是世界历史名城”。在西安,历史名迹众多,比如丰镐都城、秦阿房宫、兵马俑,汉未央宫、长乐宫,隋大兴城,唐大明宫等,只一眼,便能勾勒出你的“长安情结”。

都市118·精选酒店(西安大寨路延平门地铁站店)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大寨路1号(华府新桃园南门口),酒店距离西安火车站仅7.9公里;距离西安北站15公里;距离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仅34公里;距离西安大雁塔大唐不夜城仅12公里;距离西安网红美食打卡地——永兴坊仅11公里;距离西安回民街仅9公里。酒店交通便利,其他公交车站多达十多条,覆盖整个大西安。周边餐饮美食、娱乐、银行、超市等配套场所设施齐全。

4.jpg

现代,时尚,简约的装修风格,全新营造理想温馨的入住环境,带来全方位的便捷享受。

酒店品牌隶属于都市酒店集团,旗下还拥有中高端酒店品牌含舍hotel、含舍·美素酒店、都市花园酒店、都市MINI·精选、我的地盘酒店、都市星联、青年·都市迷你等多个连锁酒店品牌;截至目前都市酒店集团旗下连锁酒店超3000+门店,遍布全国。

自带流量、迭代升级不断的都市118·精选酒店,将继续凭借自身的实力和都市酒店集团的亚洲500强的实力背书,探索更多品质精致,将更多美好住宿体验传递给消费者。欢迎各地游客来这里体验地道的当地文化。

 

 
关键词: 都市118·精选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