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凝心聚力 新启程 贺都市酒店集团乔迁之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13  来源:都市酒店集团  浏览次数:492
核心提示  都市酒店集团将以企业乔迁为契机,大刀阔斧的变革,深入市场调研,结合宏观及微观实际情况,制定并推动酒店多元战略发展等一系列组合拳,一揽子变革方案必将助推集团发展进入新纪元。
        凝心聚力,新启程。2020年7月8日,都市酒店集团乔迁盛典在青岛高新区智力岛南路的新总部基地隆重举行。都市酒店集团总裁陈奕含女士发表重要致辞,集团总部近300名员工参加庆典,共贺这一荣光时刻。

   变革2020,都市酒店集团集聚能量,启动品牌乔迁升级战略,落户山东半岛创新高地——青岛高新区智力岛。作为山东省改革开放、科技引领的排头兵,作为青岛“三湾三城”发展规划的中心区域,伴随着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的不断推进和青岛“十五大攻势”建设方案的落地执行,青岛高新区发展前景空前巨大。而作为高新区CID核心区域的中央智力岛,周边聚集了包括华为、腾讯等电子信息、生物制药、光学技术等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都市酒店集团作为为数不多落户智力岛的酒店集团综合体,高瞻远瞩、瞅准时机精准布盘,借政策红利与青岛高新共享腾飞。

   创新十载,砥砺前行。2020年作为都市酒店集团创立十载大纪元年,是转型升级极为关键的一年,此次集团乔迁办公新址,高逼格多元化办公场景提升了员工的日常幸福感,工作起来倍有精气神,员工的归属感爆棚!更重要的是,此次集团乔迁对于提升集团品牌形象,推动品牌软实力壮大,起到了不容小觑的作用。

  自2019年伊始,都市酒店集团在原有“八字方针”基础上,正式引入“多元化标签”,并作为集团文化第一关键词出现。用集团总裁陈奕含女士的话说,“多元不仅仅是单纯技术多元、产品多元,更多的内核是文化基因的多元自由。”从集团创立建队伊始,便将市场调研渗透到市场长尾底层,并在数年之间实践落地上,对市场进行了及时多元转圈,无论是西部分公司的成立,还是多品牌战略的应运而生,又或是现存酒店市场下沉二三线布局战略;都是集团多元化战略的闪光时刻。2020年,都市酒店集团加紧中高端酒店品牌的落地布局,特别是都市花园酒店和含舍·美素酒店助推加持,打造中产阶级住宿品牌选择新高地。

   更值得注意的是,都市酒店集团乔迁新基地也是都市花园酒店智力岛南路门店的所在地,该酒店占地8122平,最为出彩的是酒店的整体建筑设计,贯通上下四层的中庭调控采光带来了壮观、震撼还似乎有一些奢侈......酒店在中庭公共空间尽可能大的拓展空间,自然水系、十步一景的景观体系;还有更多的画展、书会、茶艺空间等待与入住者的分享。同时主体建筑在设计之初,运用了幕墙玻璃百叶窗板设计,断流入直射光线,8000平的每一间客房都有自然光的采入。岛内30万人次的商务人流、3k范围内的500多万平产业园、50万人次住宅居民的客流加持,未来的都市花园酒店智力岛南路店必将成为网红博主们的打卡热门地。

  都市酒店集团将以企业乔迁为契机,大刀阔斧的变革,深入市场调研,结合宏观及微观实际情况,制定并推动酒店多元战略发展等一系列组合拳,一揽子变革方案必将助推集团发展进入新纪元。

 
关键词: 酒店加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