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持续高品质输出 含舍·美素酒店加盟贡献品牌力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11  浏览次数:256
核心提示   2022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因疫情的不稳定行和全国小部分局部的疫情反弹,绝大部分行业均陆续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和影响,酒店行业更是处于漩涡的中心,酒店行业在一波波收紧反弹收紧反弹之后,保持着良好的后劲反弹力,而在选择酒店加盟品牌更是有很多技巧。轻奢风来袭 满足新中产出行途中的情感和价值诉求随着新中产成
       2022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因疫情的不稳定行和全国小部分局部的疫情反弹,绝大部分行业均陆续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和影响,酒店行业更是处于漩涡的中心,酒店行业在一波波收紧反弹收紧反弹之后,保持着良好的后劲反弹力,而在选择酒店加盟品牌更是有很多技巧。
持续高品质输出  含舍·美素酒店加盟贡献品牌力量

轻奢风来袭 满足新中产出行途中的情感和价值诉求

随着新中产成为酒店消费主力,市场形势在不断变化,人们对于高品质、个性化的消费需求日渐旺盛,含舍·美素酒店加盟瞄准这一市场需求,在设施和服务上,以轻奢格调的酒店空间为旅客带去美好居停体验,满足新中产消费人群对于品质的追求。

近年来大热的轻奢风表明现代人追求的已经不是简单的物质享受,而是个性和心灵的解放。轻奢,代表的是一种低沉,一种高雅,一种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既有气质,也有个性,格调十足,含舍·美素酒店作为都市酒店集团旗下中高档酒店品牌,直击新中产旅宿痛点,主打轻奢的品牌调性,精致、低调和内敛,比普通更考究,比奢华更自由。

瞄准中产阶层 传递轻松愉悦的生活态度

在消费多元化、市场愈加细分的酒店市场, 含舍·美素坚持高品质输出,以更有特色、更有品质、更高顏值、更放松的全新出行空间,最大限度地满足现代中产阶层在出行途中的情感和价值诉求。布局合理的空间分区,将室内空间分隔成多个彼此独立而又有机融合的区域,让旅客出行时的商务、娱乐、洗浴、办公等需求得到充分满足。

含舍·美素的大堂设计大处见刚,细部现柔,不着一笔,尽得风流。三进式大堂设置,有效划分空间,每一平米都彰显出方寸间的美观。多彩大理石坐榻更显禅意,美观与实用使敞亮的大堂空间更富有层次感。

在酒店功能和衍生产品方面,含舍·美素酒店充分考量了消费者的需求,酒店大堂的复合功能区,集独立餐区、书吧、咖啡厅等为一体,成为一个多元的社交空间,既提高了酒店的人气、拓宽了客群,更添轻松愉悦氛围,提高酒店加盟后的坪效。同时,精致的空间设置,亦让用餐氛围更具仪式感。

含舍·美素酒店加盟从市场需求出发,不断丰满酒店服务内涵,让旅客无论是商务出差还是休闲旅游,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品质空间,实现旅途中的自我愉悦。 未来,含舍·美素将继续深挖酒店市场需求,开拓更加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