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站在市场新起点 中高端酒店加盟怎么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25  来源:含舍·美素官网  浏览次数:112
核心提示  想要加盟一家酒店品牌,从流程上来说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从选址、定位,到筹建、运营,再到营销推广、引流获客等等,几乎每一个环节都有不同的酒店品牌作为优势来吸引酒店业主加盟。酒店业主们也是挑花了眼,对于选择品牌,他们有着不一样的评判标准与需求,酒店的定位、建造、经营与服务都有着自己逻辑与目的。酒店加盟不

想要加盟一家酒店品牌,从流程上来说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从选址、定位,到筹建、运营,再到营销推广、引流获客等等,几乎每一个环节都有不同的酒店品牌作为优势来吸引酒店业主加盟。酒店业主们也是挑花了眼,对于选择品牌,他们有着不一样的评判标准与需求,酒店的定位、建造、经营服务都有着自己逻辑与目的。

酒店加盟不能仅看加盟成本,成本在超越建造水准所需负担的支出后,未来损失的依然是住客的体验感,是不长久也是不健康的,投资回报率、回本周期等才更加值得关注,需要加盟者做好综合性的评判与考量。

站在市场新起点 中高端酒店加盟怎么选

差异定位 复合收益

2019年,都市酒店集团审时度势,推出了以奢格文化定位的含舍·美素酒店,独特的设计风格,结合咖啡厅、共享阅读区、玩乐区、自助餐厅多功能为一体的配套酒店大堂,打造一个充满社交、格调氛围的多元化场所,拓宽消费者对于生活方式的想象,实现投资回报的稳步上升。差异化的产品服务带来与众不同的消费体验,构建了品牌长远而充满势头的核心竞争力,为投资人带来稳定的投资收益。

数智赋能 入住+运营更高效

背靠都市酒店集团,含舍·美素酒店在数智化体系打造上享有较大优势,通过引入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智能技术与酒店整体业务流程集成,实现入住场景的数智“全覆盖”。品牌为商旅人士提供现场及远程多方连线,订阅推送航班信息,人脸识别办理测温、入住,手机即房卡,扫描开门取电等等,兼具隐私性与使用便捷性。同时,品牌以数据搭建人、组织、系统三者之间的平台,为酒店运营管理提供决策数据,重构运营与决策之间的关系,运营更高效,省时省力,压缩酒店人力与资金成本,给酒店带来了更大的发展空间。

 

疫情在带给酒店经营一些困境和挑战的同时,其实也是一个机会,让酒店业主可以慢下来重新思考,接下来的生意究竟要怎么做。在当前大环境下,酒店连锁化、品牌化、差异化已经是大势所趋,低成本兼顾高体验高回报,含舍·美素酒店以自身硬实力为加盟商提供稳健实业投资项目。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