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露营经济兴起,都市花园酒店率先破局出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27  来源:都市花园官网  浏览次数:61
核心提示  十一期间,露营经济持续走热,秋天的第一场露营,让无数年轻人趋之若鹜。自疫情暴发以来,人们对亲近自然的渴望与日俱增,秋季凉爽又适宜的温度也为露营创造了绝佳的条件。携程数据显示,国庆露营引领周边游热潮,今年订单量同比增长超10倍。此外,同程旅游数据显示,今年十一假期,北京、长三角和珠三角城市周边的热门露营

十一期间,露营经济持续走热,秋天的第一场露营,让无数年轻人趋之若鹜。自疫情暴发以来,人们对亲近自然的渴望与日俱增,秋季凉爽又适宜的温度也为露营创造了绝佳的条件。携程数据显示,国庆露营引领周边游热潮,今年订单量同比增长超10倍。此外,同程旅游数据显示,今年“十一”假期,北京、长三角和珠三角城市周边的热门露营地预订量和价格都出现上涨趋势,节前一周,部分热门露营地已售罄。

大众对度假的需求从未消退,崇尚自然,追求健康生活。但在就地过节的倡导下,外出方式与目的地却产生了新变化,这也不断驱动度假酒店重新寻找自己的细分领域,如何迎合亲子度假、家庭度假、生活方式体验等不同消费需求,在较为激烈的竞争中更胜一筹,都市花园酒店率先交上了答卷。

1.特色体验

不同于以往的走马观花,现在的游客更青睐深度游、体验游。结束都市里繁忙的生活,离开喧嚣的城市,清晨被鸟鸣唤醒,品一杯特色牧民奶茶。就像都市花园酒店新疆喀什古城店,老城庭院式的古朴居舍,热情的新疆歌舞,浓郁西域风情和生活气息让居住在这里的游客宛若行走在盛唐的丝绸之路上。都市花园酒店因地制宜,致力于彰显不同地域的人文风貌,在早餐中添加当地特色美食,在装修中融入特色装饰,将文化与酒店融为一体,不单打造舒适宜人的住宿场所,更是深度体验的当地特色的文化窗口。

2.专人运营

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高天明提到,酒店要不断修改完善和贯彻执行各部门与各岗位的服务流程和管理标准,实现从精细化服务到精准化服务的转变,优化服务程序,提高服务效率。都市花园酒店集团安排专门的运营团队,确保在设计、筹开、运营上一脉相承。通过灵活的人才输出方式,如店长派驻和督导派遣制度,解决员工因缺乏职业培训存在专业性不足、系统服务能力较弱的问题。

3.注重营销

想要做好度假酒店,除了产品实力以外,还要在营销、管理运营、人才管理等方面下功夫,这样才能有更好的市场表现。都市花园酒店具备统一培训的专业运营团队,可以根据不同客群进行多元化的精准营销,比如针对乐于为兴趣买单、具有社交需求的“Z世代”,通过抖音与小红书平台进行宣传,满足其对自由、时尚生活的追求。

尽管市场存在诸多不确定性,但是,业界对度假市场仍然充满了期待和信心。据相关数据统计,都市花园酒店在青岛、济南、苏州等城市入住率均保持在98%以上,全国酒店周末预订同比均有不同增长。从项目发展角度和投资人的信心来看,中高端旅游度假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