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打造中高端酒店加盟新样本 含舍·美素酒店精准发力三大维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07  来源:含舍·美素官网  浏览次数:367
核心提示  随着追求潮流的年轻人成为酒店消费的主力军,酒店行业的发展结构进入全新调整变化期,兼具品质化住宿体验与亲民价格的中高端酒店

随着追求潮流的年轻人成为酒店消费的主力军,酒店行业的发展结构进入全新调整变化期,兼具品质化住宿体验与亲民价格的中高端酒店整体占比不断扩大,特别在疫情后,性价比更高的中高端酒店展现出更强的抗压能力,使之更受投资人青睐。而与此同时,中高端酒店市场内部竞争也更加激烈,挖掘一种盈利能力更强,收益更加稳定的酒店加盟模式成为酒店人研究的新课题。

携带互联网基因的含舍·美素酒店,作为都市酒店集团重点打造的中高端酒店加盟品牌,以奢格美学设计、数智化经营、多元化场景,创建出高性价比的酒店发展模板,给予市场和投资人一份标准的答卷。

奢格美学设计

含舍·美素酒店设计风格源于对新中产消费群体的深度洞察,打造城市新空间的轻盈生活方案,可视范围内的一切均以舒适的形态呈现,将自然、生活的品质感体现得淋漓尽致。品牌依据不同酒店加盟门店的物业量身定制,简约而不失格调,拒绝以过多的修饰元素过分承托,纠正普通中高档商旅酒店为复杂设计买单的误区,采用人机工程学设计更关注实际入住体验,以品质交付价值。

数智化经营

现在酒店的主要消费群体以互联网环境下成长起来的年轻人为主,门店的智能化程度成为决定入住的重要因素,含舍·美素酒店加盟升级智能系统,通过手机即可完成开门、取电,采用声控即可无接触操作室内窗帘、灯光、空调等设施设备。品牌的智能模块主张在在操作性上做减法,在年轻态上做加法,以科技化住宿体验打开中高档酒店高溢价窗口。

打造中高端酒店加盟新样本 含舍·美素酒店精准发力三大维度

多元化场景

含舍·美素酒店在高品质的住宿体验之外,积极构建多元化生活场景,包括轻阅读空间、休闲健身房的运动空间、咖啡吧台的轻饮社交场景、所见即所得的新零售消费场景等等,使酒店成为综合提供多样化服务的平台,让旅客能够在这里轻松享受生活。这种内置多场景的发展方案让品牌对于周边配套依赖减少,从而形成独立而完善的发展生态,从而在发展模式上更加灵活。

含舍·美素酒店从三种不同维度出发,推动中高端酒店加盟基于住宿本质,不断扩展服务业态,让每一分投资都花在更有效用、更有效益的刀刃上,打开投资人、品牌、消费者的多赢局面。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