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瞄准中高端酒店加盟赛道 含舍·美素重构新中产美好生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07  来源:壹点网  浏览次数:1026
核心提示  随着消费升级的推进,催生了中高端住宿需求。对比不同档次酒店的市场生存情况,不难发现中高档酒店在搜索指数、舆情指数、运营指数、媒体指数等多个维度上表现优于经济型酒店。移动互联网的影响力日益加深,中高端酒店在消费者和个体投资人群体中拥有更多正面评价。
       从住宿市场的格局来开,中高端酒店成为新引擎,顺应中高端酒店增长趋势,中高端酒店投资任重而道远。新消费时代,随着酒店进入深度竞争模式,大众对酒店的需求不再是停留在表面,而是关注酒店能否带来身心的共鸣;打造创新的幸福体验,强化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连接,才能真正实现幸福感悟,实现心灵的碰撞。

       设计感与温暖感兼有的中高端酒店
 
       消费升级迭代下,中高档酒店含舍·美素酒店由外而内为消费者打造奢格体验,满足消费升级需求,持续增强会员的粘性与提升客人的忠诚度。单纯的硬件设施的升级,注定不能让新中产感受的品质升级带来的喜悦感,大众认可与喜欢,才是检验酒店产品的试金石。
       这里不止有安心的睡眠,还有沉浸式场景体验,玩乐互动区、阅读区、社交娱乐区等,关注功能感的同时,更多的关照消费者的深层次需求;在酒店中,看一本书是幸福、看一场电影是幸福、不紧不慢地处理工作也是幸福……不同的幸福体验交织于酒店空间,每一种理想的“生活”,都有了落地的可能。酒店体验的丰富度与质感,色彩感、设计感、舒适感、温暖感并存,让每一位住客都能找到拥有更多样的选择。
 
       推陈出新,含舍·美素酒店从消费者体验出发,通过设计,通过不同色彩的搭配与不同的装饰品,酒店呈现独特的视觉感,为消费者打造中高端酒店体验。“轻负担、高品质”,凭借良好的品牌理念、品牌形象、服务标准,品牌在规模拓展和品牌扩张上都取得了一定进步。
 
       专业人做专业事,酒店加盟投资更轻松
 
       一家优秀、能得到大众美誉的中高端酒店,首先必须拥有好的产品,同时,也必须推陈出新,不断适应市场的变化。发挥品牌优势,为大众打造品质酒店,含舍·美素凭借集团的成熟化与专业、高效的运作模式,让酒店投者轻松绕开投资中的陷阱。专业设计方案、科学压缩成本、有效缩短投资回报期、提升酒店业绩等不再困扰着投资者。
 
       同时,通过流量私域化和精准营销将品牌酒店加盟IP化,打通消费闭环。无论是网红空间的植入打造软性品牌IP,还是酒店客房产品的深度耕植,以品质产品打通消费体验的任督二脉;又或是通过直播吸粉探索,来增加用户的回购粘度,真正让“酒香不怕巷子深”。
 
       消费升级趋势下,酒店扩张之势不可减,消费者追求的可不止是形式,更多追求品质带来的愉悦。中高端品牌百花齐放、逐鹿中原,但是,能否有市场话语权,或者市场的占比,都要取决于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与先行者同行,酒店才能有希望崭露头角哦!

 
关键词: 酒店加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