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属于年轻人的创意空间 都市花园打造酒店加盟下一个“爆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29  来源:网络  浏览次数:697
核心提示  随着年轻人成为当代酒店消费的主力,改变正在这个市场持续发生,尤其是中端酒店,作为高性价比出行的优选,成为酒店发展的主引擎,要把这个行业引向何方?品质升级与成本控制要如何平衡?都市花园以出色的业绩给这些问题带来了新的答案。
       更多创意,重构生活空间
 
       都市花园设计团队有丰富的酒店设计经验,将特色鲜明的当地元素融入酒店设计之中,采用现代设计语言诠释年轻、个性、潮牌、时尚,多维的空间、充满朝气的色彩、年轻化风格吸引新一代年轻人,以差别化产品在市场中脱颖而出。
 
       在经营方面,品牌进一步加强了多种业态的融入,甄选新客群喜好的零食小点及特色物品,满足年轻族群身在异地时的购物需求,打造复合型潮玩空间,酒店大堂空间的水吧除了传统的咖啡果饮类,加入了脏脏茶、奶盖茶等多种网红饮品,契合年轻人生活习惯,扩展酒店的社交功能。
 
       管家式运营服务,为投资保驾护航
 
       随着酒店市场日趋成熟,很多经济型酒店陷入微利沼泽,一头是持续下降的入住率,一头是整体运营成本的不断提升,相比之下,同时拥有消费优势和投资优势的双重“性价比”的中端酒店发展空间持续扩大。
 
       基于此特点,都市花园酒店加盟项目正在不断寻找成本与品质之间的更优解,专业团队依据门店情况给出针对性方案,着重塑造门店特色盈利点,拓展客房之外的收益空间,激活盈利潜力。
 
       在运营实操阶段,性价比是品牌始终关注的课题。都市花园在酒店加盟门店的设计上注重物业的得房率,针对不同的物业特点设置可大可小的客房空间,灵活多变的设计模式相比其他产品高出15%的得房率;集团独立研发的“微管家”数智管理系统实现“减人不减服务”的最终目的,保证中端酒店应有的品质;通过完善的酒店供应链平台体系,严格控制装修物资和客耗品的双向成本,24小时人工客服在线,为酒店加盟商提供专业使用指导,实现全方位科学成本控制。
 
       作为在市场深耕多年的中档酒店加盟品牌,都市花园始终保持对于市场的高度敏感,结合年轻族群需求,打造出自然随性,简约轻时尚的酒店项目,以备受欢迎的生活方式型酒店,带来酒店发展的新爆点!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