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瞄准疫后市场所需 都市花园继续深耕中端酒店加盟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16  来源:都市花园  浏览次数:390
核心提示  疫情之后,现金流对于酒店经营的重要性再次凸显,在这种形势下酒店加盟体系所表现出的良好抗压和快速应对优势收到业内的广泛关注,现在,品牌的大平台支撑更是成为酒店加盟门店重振的重要力量,帮助行业在后疫情时期尽快实现常态化发展。以都市花园为代表的中端酒店品牌,以模块化设计、高效化运营等优势,更契合业主降本增效追求,成为疫后酒店投资优选。
       直播首秀引关注
       都市花园自成立以来,坚持搭建品牌与门店之间良好的沟通网络,使在经营一线的投资人经营困惑能够得到及时回馈,在疫情期间,都市花园以线上直播的形势开启了今年第一场分享会,主题紧扣后疫情时期如何突破壁垒,实现更高盈利水平。采用线上形式让投资人与都市花园酒店实体样板间面对面,更直观地了解整个项目,专业运营经理深度剖析酒店行业关键赢利点,现场连线互动为投资人答疑解惑。
       对于较为传统的酒店行业来说,线上直播是科技赋能的一次具有特别意义的尝试和探索,疫情期间不乏采用这种方式与消费者互动的品牌,而都市花园的线上分享会则是更多地采用技术手段突破空间壁垒,与全国各地酒店业主与投资人实现全面信息共享,深度思考当前形势下行业发展走向,让投资更加有的放矢。
 
       瞄准后疫情时期业主需求
       有分析称,疫情将加快酒店行业连锁化步伐。对投资人来说,由于物业租金回落、酒店开业筹备期可覆盖疫情萧条期等因素,中端酒店加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作为品牌方,都市花园致力于打造一个多方共赢的酒店加盟体系,多元运营方案具备更强适配性,为不同地区业主提供多种设计模块和成本方案,在硬件上追求“重设计、轻装修”以及“轻加盟”发展方案,在运营和人才管理上继续发扬品牌“一专多能”的特色,并通过集团强大的多样化数字渠道和会员活动,提高酒店的盈利能力,更具创造性的服务内容规划,帮助门店拓展盈利渠道,以坪效为驱动,力求实现物业价值与经营价值的最大化。
 
       都市花园采用品牌效应、个性化施工定制、高效运营方案持续深耕酒店加盟市场,以开业周期短、开业爬坡期业绩突出等特点致胜疫后市场,完善的管理体系更是让业主享受到贯穿生命周期的系统支持,目前,品牌全国加盟门店超600家,花园式生活美学成为中端酒店加盟重振重要力量。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