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多元创意延伸室内空间 都市花园酒店加盟持续升级旅居体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23  来源:网络  浏览次数:465
核心提示  多元已经成为当前酒店发展的一个重要趋势。当以80、90后为主力的消费群体成长起来,酒店成为他们自我表达的一个重要空间,都市花园酒店加盟始终紧随时代发展步伐,沿袭随心自在的品牌文化积极将门店打造成一个多元、可变的生活空间,以更多非标的设计为旅客带去更多惊喜。
       打造酒店生活空间
 
       都市花园依据不同酒店加盟门店的文化背景及风土人情,为之打造一个常住常新的一个消费场景,如同一个微观主题乐园,让年轻人会进来寻找到或者体验到他们喜欢的生活方式。通过与一些年轻设计师的合作,都市花园不断地把一些新鲜元素融入到酒店设计之中,一改传统设计中过分强调的奢华,而以一种恰到好处的精巧细致来吸引旅客,打造更具品质感的空间,更好地贴合当代年轻人的心理诉求。
 
       我们发现消费者越来越多地希望在这个空间里面找到一些他没有经历过的素材,所以都市花园在酒店加盟门店的整体规划中,打造了多个不同功能的独立空间,又将之有机融合,使之更有新鲜感。
       简约设计赋予空间的更多可能性
 
       现在社会日新月异,我们很难预料下一个风口在哪里,作为酒店设计而言,自然需要预留更多的升级空间,都市花园酒店加盟以简约大方的设计风格一方面和区域文化有机融合,另一方面为改造升级留有充足余地,以精简、有效的空间材料打造让人耳目一新的视觉效果,通过精耕细作的运营方案为门店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
 
       为了满足需求日趋多样化的消费者,都市花园非常注重体验感的整体营造,从触觉、视觉、嗅觉、听觉和感觉这些感官出发打造一种让消费者倍感亲切、舒适的旅居空间,无论是音乐、餐饮项目还是酒店服务都能成为这个美好空间的一个重要元素,从而与消费者搭建心灵沟通的桥梁,而非是一种简单视觉冲击。
 
       现在,未来空间的转变已经从刚性慢慢走向柔性,就是你在近距离可触、可摸、可见、可感受的东西。都市花园酒店加盟项目凭借着富有特色的品牌特性,经验丰富的运营团队着力打造多元化的美学生活空间,以独树一帜的体验感在市场中脱颖而出,实现旅居体验的全面升级。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