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北方沙尘天气催动酒店服务新维度出炉 都市花园酒店加盟打造洁净新空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22  来源:财讯网  浏览次数:676
核心提示  如何在浓雾重重的大环境里,打造自由呼吸的洁净空间,对于酒店来说又是一个新的考验,都市花园酒店加盟与国内一线品牌美的达成合作,以科学环保的技术手段,打造非凡洁净的居住空间,为旅客出行健康保驾护航。
       春暖花开,又到一年出行的好时候,但是,这个时候的北方正是大风、沙尘、柳絮齐上阵的时候,张嘴说话一不小心就会吃到沙,干净的空气从日常品变成了奢侈品,如何在浓雾重重的大环境里,打造自由呼吸的洁净空间,对于酒店来说又是一个新的考验,都市花园酒店加盟与国内一线品牌美的达成合作,以科学环保的技术手段,打造非凡洁净的居住空间,为旅客出行健康保驾护航。

       沙尘之下,都市花园酒店为健康护航
 
       据中国气象台报道,近几天我国正遭遇着近十年强度最强的沙尘天气过程,沙尘暴范围也是近10年最广,沙尘时,空气中的可吸入颗粒物进入呼吸道,将对于肺组织产生强烈的刺激作用,引起包括支气管炎在内的多种急慢性呼吸道疾病,这对于所有在路上的人来说都是一种巨大的健康隐患。
       都市花园酒店选配的美的空气净化器,采用冷触媒技术,全面去除甲醛、过敏源、细菌等空气污染物,甲醛去除率达到99.06%,细菌去除率达到99.90%,H1N1流感病毒去除率99.90%,在强大的杀菌效果之外,其在设计上也具明显优势,高机身、上出风口设计,优化了空气净化效率,使客房能够在十分钟实现全面净化,呵护旅客健康。沙尘季,也能深呼吸。

       关心住宿的每个细节
 
       健康、自在的居住环境是都市花园酒店加盟一直关注的问题,品牌成立以来坚持人本的发展思想,深入酒店每个细节,不断进行空间升级,优化旅客入住体验。
       走廊采用人体感应小夜灯,在满足夜间照明的同时,避免了睡眠期间的光源污染;洗手台配备LED美妆镜,让旅客轻松实现完美妆面;客房所有门板加装隔音条,保证室内空间强隔音效果,营造静音私享生活空间。
       都市花园酒店成立以来坚持人本思想,以深入细节的居住关怀打造随心自在的生活环境,无论是涉及人们出行品质的生活小物,还是直接关系到健康的空气质量问题都用心斟酌,持续输出高品质的出行体验。
       现代人出行的频次越来越高,一家好的酒店足以成为人们出行路上的点睛之笔,都市花园在市场深耕多年,多个维度寻找产品提升的可能性,从隔音效果优化再到现在自然呼吸计划,实实在在的改变让旅客每次入住都能感觉惊喜,引领中档酒店新风尚!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