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中档酒店发展正当时 都市花园酒店加盟在变革时代觅求新突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09  来源:都市会  浏览次数:343
核心提示  过去5年,国内中档酒店市场规模增长率长期保持在30%上下。在如此庞大的市场机遇下,享有都市酒店集团大平台支撑的都市花园中档酒店加盟项目更加如鱼得水,门店数量持续增长,发展足迹遍布全国各大城市。
       国内消费需求持续升级,星级酒店供给量连续几年呈下降态势,与之相对的是中档酒店市场的全面爆发,当旅游业走向深度发展,高性价比的中档酒店更符合现代人的出行需求,据行业数据显示,过去5年,国内中档酒店市场规模增长率长期保持在30%上下。在如此庞大的市场机遇下,享有都市酒店集团大平台支撑的都市花园中档酒店加盟项目更加如鱼得水,门店数量持续增长,发展足迹遍布全国各大城市。
 
       大平台助力门店发展
 
       都市花园中档酒店能够在几年内规模迅速扩大,和品牌“出身”密切相关,都市花园隶属于深耕行业多年的都市酒店集团。作为行业内占据优势地位的酒店集团,都市酒店旗下拥有遍布不同类型的多个酒店品牌,加盟门店遍布全国,拥有很强的行业影响力,这使得都市花园在诞生之初即享有强大的口碑优势。
 
       同时,凭借在酒店行业多年的资源积累,都市酒店集团建立起较为完善的酒店供应链平台,甄选全国一线酒店产品供应商,为门店输出高品质的客房用品,以亿计的大采购量让集团更有议价优势,高性价比产品帮助门店实现良好的成本控制,更以品质稳定的产品输出优化旅客入住体验,从而逐步打造门店运营中可靠的竞争优势。
 
       准确定位市场需求,每一分成本有的放矢
 
       随着可支付能力的提升,现在的消费者对于酒店住宿已经不局限于核心需求的满足,而是希望获得更好的入住体验。都市花园在发展中始终将品质提升放在优先地位,依据市场大数据了解消费者最为迫切的出行需求不断进行自我更新迭代,在舒适洁净的住宿环境基础上,为酒店进行了全面的软硬件升级。
 
 
       都市花园中档酒店选用隔音建材积极改善室内环境,客房选用5公分门体加装隔音条,走廊选用吸音地毯,为旅客打造安静自在的生活空间, 更进一步,采用富有创意的空间规划、前沿科技产品带来更加丰富的入住体验,智能客房小助手不仅实现客房的整体声控,还能提供日程提醒、天气播报等贴心服务;空气净化器、智能马桶等设备让旅客尽情享受健康出行;大数据及会员体系让门店能够为旅客提供定制化服务,让贴心关怀深入住宿的每个细节。
 
       在这个消费需求迭代变幻的时期,中档酒店迎来了发展新契机,都市花园酒店从需求出发做产品,借力集团平台为旅客带去高品质的入住体验,通过多方共赢的酒店加盟方案为门店、为行业带来蓬勃生机。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