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下一个金矿中档酒店蓝海 都市花园构建品质出行新高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29  来源:新京报  浏览次数:544
核心提示  随着用户生活水平的提高,中端酒店成为越来越多的人出行首选,然而依据中国饭店协会的报告显示,经济型酒店仍旧占据当前市场份额的65%,可以预见的是,中档酒店在未来将继续保持高速发展势头,那么以都市花园为首的一系列中档酒店加盟品牌还会给市场带来哪些改变?
       达到吸引客流,塑造品牌的效果,都市花园酒店背靠都市酒店集团,拥有良好的互联网基因,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全覆盖营销网络搭建,关注年轻人群的喜好,保持着对于国内时尚发展潮流的敏感度,不断调整发展策略,实现更有针对性、感染力的内容输出,实现与消费者深层次的沟通,让品牌成为入住率提升的有效助推。
 
       除了营销之外,一家酒店的装修设计是企业形象输出的重要方式,美学成为很多酒店投资人深入探讨的课题,都市花园酒店的多元方案,在品牌的花园式美学之外融入各不相同的地方特色,从而为门店赋予独特的审美效果,以视觉感染力与冲击力为入住旅客带去深刻印象,从而提升二次入住几率。
 
       都市花园酒店大堂选用零压主色调进行设计,搭配以时尚孔雀蓝,以色彩、光影的交错搭配营造各不相同的精致设计感,本土元素的巧妙融入为空间引入更多活力,也让每一位入住旅客能够在这里感受到各地文化的浸染。
 
       酒店的另一个竞争关键就是服务,只有得到消费者肯定的服务才能使酒店持续发展,都市花园酒店在发展中始终坚持以人作为门店发展的核心,恰到好处的关怀让旅客倍感温馨舒适,酒店前台为旅客准备了卸妆水、充电宝,还有口罩、酒精消毒液等卫生防护用品,让旅客每一个细微需求都能得到及时应答,从而能够更自在地享受旅行与生活。
 
       结语
       未来我国酒店行业发展将日趋合理化,呈现以中高端酒店为主体的发展结构,都市花园酒店将持续创新发展,完善营销网络为门店持续赋能,多年打造的集团内部培训持续为门店输送高素质人才,从而让旅客能够享受到品质如一的专业服务,带动更多加盟商赢在复苏拐点之上,拥抱市场新趋势,抢占财富新机遇。
 
 
关键词: 都市花园 酒店加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