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多元实力助力做支撑 都市118•精选酒店加盟投资更稳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27  来源:都市酒店集团  浏览次数:529
核心提示  拥有中档酒店的品质,投资成本又低于中档酒店,投资回报周期短,都让都市118·精选酒店投资具有更高的性价比。
   当下,住宿市场在加速回暖。然而,酒店行业抢食者众多,必须从长计议,最大化盘活酒店物业,真正实现一房养三代的目标。相比于单打独斗,加盟一家差异化品牌、有较强实力、有好团队做支撑的连锁酒店,是更为稳健的投资方式。
 
  疫情加速了酒店行业的洗牌,如果一家酒店品牌缺乏差异化实力,将会缩短酒店品牌的生命周期。考虑到当下的年轻人,既考虑酒店性价比也关注酒店的特色化、个性化,都市118·精选酒店立足产品品质,将酒店打造成一种多元生活空间,更好契合消费者的需求。同时,拥有实力酒店团队做后盾,酒店运营效率高,让疫后的酒店投资更稳健!
 

1.jpg

2.jpg

 
  差异化品牌实力,延长酒店生命周期
 
  对于酒店品牌而言,酒店想做的不仅仅是提供住宿睡眠,用更多元的方式、探索住宿的无限可能,真正挖掘酒店的价值。都市118·精选当初的诞生,是基于大众消费升级的机遇而应运而生的中档商旅酒店品牌,多次迭代升级更是探索酒店更多元体验。
 
  以酒店消费者来说,他们特别喜欢都市118·精选酒店多元体验,多功能酒店大厅多了份自在、惬意,灵动、时尚而又别具一格的酒店空间里,社交、娱乐、休憩,都是再合适不过的;高品质的核心体验点,比如人体工程学床垫、热带雨林淋浴系统所带来的优质体验,客人黏性很强。”
 
  专业团队提升酒店投资模式竞争力
 
  通常而言,酒店设计与品质的提升,注定从某种程度上增加酒店的投资成本。背靠集团化采购优势,都市酒店集团在保证顾客核心体验点的品质感受时,都市118·精选酒店会选取性价比更高的材料,兼顾消费者和投资人的需求,切实优化投入成本。
 
  存量酒店市场下,酒店资源的占有并非终点,如何挖掘酒店资源的价值,提升消费者的黏性,需要一个好团队做后盾。科学而专业的选址、有序的酒店筹备以及高效的酒店运营效率、线上线下多渠道营销,都有效缩短了酒店的回报周期。拥有中档酒店的品质,投资成本又低于中档酒店,投资回报周期短,都让都市118·精选酒店投资具有更高的性价比。
 
  中国酒店行业正在进入成熟阶段,整体结构随着宏观经济环境以及供需关系的变化进行调整。酒店投资性价比被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看重。拥有个性化品牌定位、高性价比的投资模式以及高效专业运营团队的品牌将获得疫后酒店投资市场的高度关注!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