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多措并举强化核心竞争力 都市118·精选酒店助力加盟纵深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28  来源:都市酒店集团  浏览次数:515
核心提示  疫情的到来,带来了住宿市场的洗牌。后疫情时代,打造高品质、做好用户体验、坪效的提升等都是影响加盟投资的关键点。危与机同在的时代,酒店品牌的精确定位、好的产品与良好的盈利能力,绝对是酒店生存的核心与关键。都是118精选酒店坚守优质品质,打造个性
 疫情的到来,带来了住宿市场的洗牌。后疫情时代,打造高品质、做好用户体验、坪效的提升等都是影响加盟投资的关键点。危与机同在的时代,酒店品牌的精确定位、好的产品与良好的盈利能力,绝对是酒店生存的核心与关键。都是118·精选酒店坚守优质品质,打造个性化、品质化产品,不断获得住客认可与青睐;同时,一条龙式酒店加盟模式,把控酒店风险,有效提升酒店竞争力。

品质不打折,坚守“品质至上”理念

       网红时代,中档酒店品牌层出不穷,品质良莠不齐,住宿体验差强人意。都市118·精选酒店立足多元住宿场景,致力于打造多元体验,追求住宿品质,但又不止于住。
       在酒店设计上,都市118·精选酒店剔除繁复的奢华设计,简约、精致而不失质感;视觉感受自然、舒适,空间区分科学而人性化,温和渐进的设计语调,引领住客缓缓从现实世界抽离,沉入自己的世界。酒店前厅极具张力和包容性,不仅可以提供入住服务,还兼具自助餐厅功能,或者优雅地喝个咖啡,看本书,为酒店注入品牌调性。品牌化的酒店产品给大众留下深刻印象,无形中提升了酒店品牌形象。同时,背靠都市酒店集团规模化、连锁化实力,产品迭代能力强,品牌紧跟住宿业潮流,让好设计不断成为好酒店的注解。

有的放矢,酒店投资回报有保障

       存量酒店市场下,酒店生存难问题困扰着酒店加盟商。加盟都市118·精选从选址、筹备到后期运营,专业酒店团队,加足马力,认真把控每一步,将酒店风险降到最低。酒店多元化空间体验,既能给消费者带来多元化体验,同时,又提升了酒店坪效,实现酒店收益的最大化。集团化采购质优价廉,还有完善的售后体系;管家式运营、成熟的运营机制,极大缩短酒店投资回报周期,有效缓解资本压力;同时,疫情期间集团推出多项加盟扶持政策,为酒店加盟商排忧解难。

流量为王时代,品牌积极打通OTA渠道及酒店自有渠道,通过社交平台、短视频平台、UGC平台进行布局提升门店关注度;注重内容营销,突出酒店产品优势与特色,通过大量聚集社会关注度,形成庞大的粉丝和定向营销市场,赋能酒店营销,进而提升酒店转化率。二次转化输送客源。

疫情下,酒店并购与重构是趋势,纵横酒店市场,非集大成者有实力者不可!站在住宿迭代风口,理智投资酒店市场,谨慎选择加盟品牌,才能避免重蹈某些酒店的覆辙;选择品牌有特色、产品有调性、运营有保障、盈利能力强的高凝聚力与竞争力品牌,才能在复苏后的市场中立足并长远发展!
 

 
关键词: 酒店加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