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21马太效应下的酒店布局 都市118·精选酒店加盟延续向好态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18  来源:都市酒店集团  浏览次数:624
核心提示  2020年的疫情冲击着市场,根据相关数据,消费者的眼光更高了,投资者也是捂紧了口袋,但是伴随着国内疫情的减缓,以“内循环”为主导的消费市场带来的红利期在短期内不会消退。酒旅业进入强势复苏时,布局旅游业、顺应连锁酒店加盟趋势,不少连锁品牌持续向好,面向更好的未来。
       多元业态体验更受宠
       生活节奏的加快,996式的高压下、厌倦钢筋混凝土的喧嚣的大众,更渴望满足自己的情感需求。以家庭、亲子、父母、朋友等为核心的小团体的旅游需求更加突出,对于出行旅游的需求不再局限于住宿房间,而更多的关注其服务和内心的住宿感受。而多样的消费者需求催生了酒店业态更加多元。
       都市118·精选是行业中的实力中档酒店品牌,知名度很高,它给消费们提供了时尚、个性、品质体验,远离喧嚣、修身养性,诗意有范儿的栖居空间,更是备受消费者们喜欢的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投资加盟商也这里也会收获更多财富。
 
 
       马太效应下,抱团取暖是必然
 
       如果自己经营酒店,那可以说是需要做好心理准备的,因为那会很累,还未必能回本。尤其是,疫情冲击下的酒店面临着资金压力,甚至陷入发展困局。与此相比,品牌化连锁化的酒店抗风险能力和恢复能力更强,
       如果投资都市118·精选连锁酒店,并不耽误你吃喝玩乐,还让轻松躺赢。疫情以来,都市118·精选酒店的拓展计划一直稳步推进,同时随着品质化居停体验得到认可,品牌将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
 
       作为都市酒店集团旗下的10+品牌之一,都市118·精选酒店可谓是近水楼台先得月。特殊时期,比如疫情冲击下,连锁酒店集团总部的扶持政策,可以说雪中送炭,有效让酒店过难关。
       同时,相比于单体酒店,连锁化、标准化、统一的保姆式运营管理模式下,专业的管理团队坐镇,酒店投资经营中的任何难题都是小case,连锁酒店运营效率高、营销手段更多元,都市118·精选酒店可以共享8000万+会员,同时,酒店还打通多路营销渠道,真正多元赋能酒店,不放过一个流量,酒店入住率持续攀升,真正是放长线钓大鱼。
 
       在如今火热的投资环境中,谁占据了时间上的优势,谁有拥有更多的话语权!所以,这里也给拥有致富梦想的投资人一个建议,加盟酒店时候一定不要太着急。一定要货比三家,多吃几家,对品牌什么的多做一些了解,在做出准确的判断!单体酒店整体抗风险能力弱,退出者众;大型连锁酒店集团则被更看好,2021年经济恢复后未来的市场前景,有待进一步被挖掘!
 
 
关键词: 酒店加盟投资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