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20数字化、平台化、生态化趋势下 酒店加盟投资如何无后顾之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03  来源:都市酒店集团  浏览次数:430
核心提示  都市118不断升级迭代打造品质体验。
   随着中国经济与国民收入的增长,旅游不再只是特定阶层和少数人的享受,逐步成为国民大众日常生活常态。疫情暂时影响着酒店行业,国民旅游消费需求大,住宿需求正在被激活,酒店人的信心正在找回;金九银十的到来,将会加速这种需求增长态势,即将到来的十一假期,旅游住宿业有望恢复到往年水平。群雄逐鹿的酒店时代,有效保证供给端的质量,注重酒店的高质量发展,酒店才能无后顾之忧,盈利稳妥又自在。
 
  都市118 不断升级迭代打造品质体验
 
  面对广大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酒店之间的竞争还是要回归最根本的产品体验、住宿品质因素上。十年来,都市118酒店从1.0到8.0的更迭,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每一次升级都是住消费者的负责,最大化匹配消费者体验,同时,又不失酒店品牌的调性。
 
 
  以都市118 新一代产品8.0来说,酒店产品更具品质感,凭借清新北欧风圈粉消费者。简洁、自然、人性,让大众在旅途中享受低压、自在的生活方式。酒店客房清新、舒适,轻松舒适的酒店氛围,干湿分离的卫浴空间、高品质的床品、舒适的休闲区、不规则拼接壁纸……酒店客人可以慢慢享受品质住宿。通过精心打造“品质感”,都市118 8.0正在引领经济型酒店进入品质时代。
 
  多元竞争力为投资者保驾护航
 
  作为都市酒店集团的旗舰品牌,都市118酒店凭借精准的市场定位与个性升级,不断扩张酒店版图。随着全新都市118 8.0的落地,升级后的品牌将更加生机勃勃,将为投资者带来看得见的收益。投资回报周期短、集团化采购优势、庞大的都市会员、口碑优势强、全程运维服务以及酒店定制设计等,是对投资加盟商的梦想的尊重,更是酒店生存的秘籍,更好地为投资者保驾护航。
 
  首先,在产品与服务的“基本功”下,先形成标准化、再进行精细化与差异化的运用实践。同时,酒店坚持创新驱动,不止于酒店产品,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快速发展的时代下,都市酒店集团坚持数字化转型。疫情期间各类“线上”业务的崛起,促使酒店行业加速“线上化”转型。酒店能否顺应变化,实现数字化和线上线下结合的一体化服务模式,也成为破局的关键点之一。
 
  直播带货,将商品放在社交平台上、小程序上,客户看到后都可以即刻下单,都市酒店集团利用现在新型多媒体营销模式,为酒店人另辟蹊径求生存、谋发展。以都市酒店集团旗下中高端品牌来说,含舍·美素、都市花园等直播干货满满的直播内容,财大气粗,同时互动福利,吸引了无数消费者以及投资人和加盟商在直播间驻足。
 
  不忘酒店初心——随着消费需求从抑制到释放,新环境、新投资、数智化转型和新型市场下沉等,积极适应市场结构变化,并积极与OTA平台寻求合作,同时,在安全保障上投入更大力度,营造良好的口碑,做好顾客引流以应对市场机遇及挑战,数字化、平台化、生态化的趋势下,酒店人才能行的更远!
 
关键词: 酒店加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