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借势消费升级 都市118·精选引领中档酒店加盟投资热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7  来源:公众号  浏览次数:279
核心提示  近年来,超过2亿正在“消费升级”的中产阶级,带动商旅出行需求升级,除了“睡好觉、吃好饭、洗好澡”等基本需求外,消费者们对酒店的设施配套、审美品位和人文关怀等个性化需求也与日俱增。目前,中档酒店已经成为国内酒店市场上超火的竞争潜力的业态之一。
       都市118·精选迎合商务人群的品质体验需求,围绕消费升级进行酒店产品、服务、体验和品牌的精耕。从建筑外观、大堂、餐厅、走廊,再到客房以及客房用品的配置,精雕细琢,让消费者来了不想走,走了还想来。
 
       都市118·精选打造的智能客房,立体声音响、多媒体电视带来全新视听体验,一键雾化玻璃、智能马桶革新了传统卫浴设计,让居停更加舒适便捷。智能面板一键调节温度、亮度,让慢下来的时光带走一路疲惫,可视门铃守护住宿安全,给客户提供了高效、便捷的酒店入住体验,智慧酒店管理模式拓展了酒店未来的发展空间,大大缩减了酒店加盟商的人力物力成本支出。
 
 
 
       都市118·精选不是对于传统经济酒店的简单提升,而是在酒店经营模式上的全面颠覆。旅客进入大堂就可以感受到品牌时尚、精致和创新的气质,都市118·精选专业团队深入当地,将独特的风土人情融入设计之中,以具有鲜明风格的美学展现先声夺人,更以创新思维重新规划公共空间,将时尚餐饮、社交等多种功能融入其中,在满足客人需求的同时兼顾效率的提升。
 
       在行业内深耕多年,都市118·精选积累了高达8000万的会员体量,只要进行酒店加盟就可在门店营业的第一时间接入平台的会员支持,实现高效的客流引入,从而有效提升酒店入住率,使收益更有保障。同时,都市118·精选更能为酒店提供一定的专业化营销、运营管理、物资配送支持,一改传统连锁方对加盟商的粗放式管理方式,使酒店加盟商经营更有底气,享受到品牌无处不在的支持,真正实现全方位的共享共赢。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