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趁热打铁 都市118·精选酒店加速抢滩中档酒店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09  来源:都市酒店集团  浏览次数:393
核心提示  从当下的市场增长数据来看,消费市场持续保持回暖复苏的良好态势,住宿业趋势愈发明显。经历疫情后的波动,面对租金成本与人力成本的双重压力下,如果没有强有力的品牌运营支持与经营指导,酒店将难以长久立足。与此相比,凭借品牌赋能以及市场具备一定的知名
 从当下的市场增长数据来看,消费市场持续保持回暖复苏的良好态势,住宿业趋势愈发明显。经历疫情后的波动,面对租金成本与人力成本的双重压力下,如果没有强有力的品牌运营支持与经营指导,酒店将难以长久立足。与此相比,凭借品牌赋能以及市场具备一定的知名度、认可度,连锁酒店品牌,更适合没有太多行业经验的投资者。通过加盟的方式来抓住酒店风向标,或许是2020年酒店人的出路。

探索多元需求,抓住中档酒店契机

       连锁酒店的发展趋势下,单体酒店同连锁酒店的PK从未停止过。目前欧美发达国家的酒店连锁性基本超过了70%,这意味着国内酒店市场连锁化还有很大的空间。存量酒店市场空间下,加盟酒店就是抢占先机。炙手可热的中档酒店市场,唯有积极探索大众更多需求,满足大众的多维度需求,才能抓住复苏契机,抓住每一个风口。

都市118·精选酒店就是这样的酒店,扎根并深耕住宿市场的同时,又兼顾大众的多重体验诉求,坚持创新驱动,打造真正让客人满意的位品质体验空间。
背靠集团优势,酒店产品的设计是由专业酒店设计师集大几年经验集合之成,历经多轮体验反馈、产品迭代、升级优化。灵活、科学的空间设计赋予每间客房独一无二的私人空间,办公休闲睡眠三区分离设计,增强了功能区间的划分,高遮光率的高密度窗帘,遮挡95%以上的外来光线,营造舒适的睡眠环境;天然香薰清新雅致,不落俗套,无论是办公还是社交,都有好心情。“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下,借助于包含人文关怀和美学生活的设计细节的优化,让酒店产品更有辨识度,更容易立足市场。

多措并举走“双赢”之路,提升酒店的抗风险能力

       连锁酒店时代,投资者选择的加盟品牌,奠定了酒店以后的抗风险能力与盈利能力。当连锁酒店撞上疫情,除了酒店加盟门槛,投资者在挑选酒店品牌时,会更加关注酒店的抗风险能力。面对疫情突发事件时,都市酒店集团考虑到加盟商的成本与经营压力,推出了多项金融扶持政策,助力酒店渡过现金流困难期;同时,借助疫情空档期,展开酒店线上直播,提升酒店黏性;“小程序+社群+直播”的营销模式让各大酒店同行收获了“打铁还得自身硬”的快感。

既顾品牌的规模与发展,又考虑了加盟商的成本和收益,坚持走“双赢”之路,这是都市118·精选酒店一贯采取的方针。从加盟选址、酒店筹备到酒店用品采购、酒店引流乃至酒店黏性的提高,专业的酒店管理团队,让让低投资、高坪效变成现实。都市118·精选酒店凭借多元的营销渠道,传统酒店渠道、新兴当红网红经济、各类多媒体触点,把各类血液融入酒店运营管理之中,骨里持重,外延活跃,立本不变,锐敏创新,让酒店时刻保持活力。

毋庸置疑,疫情之下酒店业首当其冲,酒店人的投资会更加理性。从长来看,连锁酒店品牌的全面支持,无论是产品创新、服务层面还是会员运营、盈利模式的抗风险性,都是酒店后续发展的坚实基础。2020年,“背靠大树好乘凉”才是酒店投资正道!

 
关键词: 酒店加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