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隔离不隔爱,从一份远方的礼物读懂酒店人的抗“疫”故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06  来源:网络  浏览次数:428
核心提示  6月5日,一辆货车忽然停在青岛平度都市星联酒店门口,不由分说开始卸货,车上陆陆续续搬下来几十桶花生油、9箱大米还有被仔细打包好的50多个西瓜,店员们正一头雾水的时候,发现了随箱而来的一封感谢信。
       “我是一名在你们这里的隔离人员,在下飞机那一刻起我就感受到了你们的亲切、关怀、从容……”信件载着真情,穿越迢迢山水,载着夏天茂盛的欣欣生意,在这个炎热的季节,为平度带来了一丝沁心凉爽。
 
       寄信人之前在都市星联酒店接受隔离观察,刚下飞机得知有家难回令他彷徨无助,在疫情阴霾下寝食难安,是都市星联酒店的工作人员提供的暖心服务,让他放下顾虑,安心度过了14天的隔离期。
 
       随信而来的还有总价一万块的购物卡,被都市星联酒店坚决退回了。
 

 
隔离客人送来的礼物
 
       “收到礼物已经很感动了,但是这个卡真的不能收。”都市星联酒店店总笑着说,这是留观者对大家工作的肯定。
 
       这几个月以来,境外输入病例持续增长,返青人员需要进行14天的隔离,而在这种严峻的形势下,需求大量条件完备的酒店客房,这种情势下,作为平度当地一线品牌的都市星联酒店当仁不让。
 
       都市星联酒店地处郑州路,拥有客房139间,是一家占地近16000平方米的综合型酒店。
 
       在全国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都市星联酒店在得知平度需要征用酒店用于隔离人员使用时,店总第一时间高效办理好了征用的流程及相关手续。在整个征用的过程中,酒店全体人员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一起,共同奋战在一线,全力配合各项酒店基础保障工作,任劳任怨、不畏艰险,彰显了特殊时期酒店人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都市星联酒店是都市酒店集团旗下门店,自疫情期间,都市酒店集团多家门店通过各种方式为一线人员提供支援,都市118·精选农大店无偿捐赠5吨消毒液助力平度南村抗疫、都市118保定博野公园向疫情防控一线干警捐赠60箱贡梨、都市118无锡惠山石澄路店无偿捐助医学隔离点……
 
       全国各地的都市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积极援助抗疫前线,打造温暖安心的大后方,践行集团人本发展理念,承担起作为航母型酒店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气度。在企业发展中,都市酒店集团也同样为顾客、员工、投资人创造“安心”,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始终做富有创新和社会价值的企业!
 
       (都市酒店集团一家以精品酒店业为主,涉足多个领域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旗下拥有高端酒店品牌含舍HOTEL,中高端品牌含舍·美素酒店、Urban Garden Hotel(都市花园酒店),中端品牌都市118·精选连锁酒店、都市MINI·精选酒店,经济酒店品牌都市118连锁酒店、青年·都市迷你连锁酒店、单色连锁酒店、都市星联酒店,主题酒店品牌我的地盘主题店、MYZONE电竞酒店等酒店品牌以及 MYZONE COFFEE(我的地盘咖啡)咖啡品牌。
 
       都市酒店集团拥有雄的资本实力、强大的营销资源优和品牌资源互补优势,截至目前都市酒店集团旗下拥有连锁酒店3000多家门店,忠实会员数超过8000万,遍布全国。)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