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做酒店的弄潮儿——酒店加盟投资如何保持年轻化、年轻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14  来源:都市酒店集团  浏览次数:426
核心提示  如何满足大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投资住宿更是需要擦亮眼睛。
   经济有上升,就有下降。尤其是2020年经济遭遇危机的背景下,国内经济正在从谷底回弹,未来经济上行趋势明显,不可否认的是新的周期就要来了。新十年下的新周期、新机遇,大众生活可期,就业质量更高、居民收入增长和经济增长将基本同步。如何满足大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投资住宿更是需要擦亮眼睛。
 
  能否抓住这次机遇,投资者更是要擦亮眼睛。投资加盟酒店其实是在选择一个可以一路同行的伙伴,投资加盟酒店其实是在选择一个可以一路同行的伙伴,从寻找品牌、加盟酒店到酒店运营常态,不管哪一个阶段,都是有风险存在的,因此,在选择有生产力、有竞争力的品牌是抓住机遇与流量所不能少的。
 
  酒店品牌要保持年轻化
 
  随着消费结构的变化以及需求的多元化,消费者的住宿决策触点也发生了变化。面对持续优化的消费结构,酒店投资者更关注住进酒店的消费者想做什么。
 
  不拘于单一需求,保持年轻心态是品牌避免老龄化尴尬的必然。作为中档差旅酒店的一份子,都市118·精选不拘于单一需求,敢于打破边界。繁华街头商圈或者宁谧的城市一角,差旅者可以打卡酒店周边,从不同角度感受一座城市的的多元与包容,也可以在酒店里自在、舒适又从容。
 
  抓住酒店流量,打造网红酒店爆款体验也非那么简单。在酒店产品的设计上,尤其要注重酒店同消费者的情感沟通。无论是有人文底蕴的古城、古都,还是拥有特色自然风光的城市,或者是下沉市场下的正在崛起的小城市,打造与之匹配的住宿产品与体验,激活当地经济的同时,也能带动酒店人气,酒店才能持续走红。
  都市118·精选酒店除了立足功能性需求,更注重大众情感性需求的满足。在空间的划分上,不止是设计元素的堆砌,尤其注重人专业化、特色化、人性化,赋予酒店空间多元生命力。既能有效满足睡眠、淋浴、办公、娱乐等需求,又注重多重感官体验。
 
 
  酒店营销年轻化
 
  消费者是在不断变迁的,当你只关心这一代的时候,你的竞争对手可能在筹谋下一代,当下一代上位的时候,你就出局了。同质化竞争下,许多酒店品牌都在入住率上有一定程度的下滑。线上是营销,线下是体验传统媒体的传播只是前菜,社交网络的裂变和穿透才是主菜,如何抓住他们的兴趣点,激发消费者玩起来是酒店需要好好思考的。
1.jpg
 
  通过产品与内容创意抢占消费者的注意力,并通过精准触达提升转化率还是不够的。面临着消费升级,酒店产品的多元化在升级,酒店还需要建立新营销的生态策略,提升收益的新出路,OTA的平台让我们获得大量的客源,从OTA的流量沉淀到酒店的私域流量。
 
  未来十年酒店行业的红利是巨大的,酒店行业不是酒店的独角戏和自唱自High,要先和消费者交朋友,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思考其所需所想所求,始终同年轻一代保持同样的节奏,掌握其兴趣、爱好和习惯,才能创造惊喜的体验激发消费者的参与和传播。成为时代的弄潮儿,酒店人就立足市场、稳扎稳打吧!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