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放大招”恢复旅游业,阿联酋向访问迪拜游客提供免费住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10  来源:执惠  浏览次数:433
核心提示  目前阿联酋正采取多种措施力图恢复这个支柱产业。
       近日,阿联酋迪拜旅游部与阿联酋航空联合推出了一项活动,对在2020年12月6日至2021年2月28日乘坐阿联酋航空航班到访迪拜的旅客提供免费酒店住宿。其中经济舱乘客可以获得一晚、头等舱或商务舱乘客将获得5星酒店两晚住宿。
 
       迪拜旅游部总监希拉尔·赛义德·马里表示:“进入2021年,迪拜将开放新的旅游设施和景点,重新举办世界一流的会议和活动,包括标志性的迪拜购物节等,继续提高对商务和休闲游客的服务,我们期待着欢迎国际旅行者在今年冬天将迪拜作为他们的首选目的地。”
 
       旅游业是阿联酋受疫情冲击最大的行业之一,目前阿联酋正采取多种措施力图恢复这个支柱产业。
 
关键词: 旅游业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