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酒店加盟投资视野再拓宽 都市花园展开多维发展布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5  来源:都市118酒店加盟  浏览次数:325
核心提示  近些年来,市场需求推动了酒店加盟市场业绩进入全面上升的态势,就数据来看,过去三年以来一线城市签约数量平稳,而在二三线城市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增长,可以预见的是,在部分城市区域饱和的情况下,酒店加盟多维发展已经成为定局,二三线城市、新发展功能区、城市近郊区域都将进入到人们的投资视野之中。
       都市花园诞生于中档酒店迅速崛起之际,凭借敏锐的市场感知与强大的平台支撑在几年内成功完成了在各大城市的布局,专业团队依据市场大数据不断扩张品牌的发展蓝图,根据市场价值,人员流动、成长空间的综合考量,推动品牌向高潜力区域拓展。
       胶州,作为青岛一个重要的新发展功能区,胶东国际机场运营在即、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开建、撤市设区工作的推进让这个区域迸发出强大的发展潜力,整个地区面临都市配套增补及升级,酒店产品层面需要功能配套更强大的全服务型酒店或者部分定位中端需求的精选酒店产品。
 
 
       都市花园酒店加盟依据地区出具了强针对性发展策略,多家门店率先占领了当地酒店发展高地,已经开业的胶东新机场李哥庄店、梧州路店入住率持续攀升,科学规划、合理运营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为当地市场进一步释放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土地成本的日益提升的趋势下,都市花园以精准市场眼光定位未来市场发展热点,帮助投资人以有限成本赢得可观收益,尽快实现资金回收。
现在,城市功能疏解和溢出为周边区域带来了更多的发展机会,除了像胶州这样的新发展功能区,德州这样的国家级交通枢纽城市,在酒店发展上也彰显出不俗的实力,借助长期酒店运营经验,都市花园将成功的酒店加盟发展模式转接到城市规划之中,加快激活了当地这个潜力远未被释放的市场。
 
       都市花园酒店(齐河昌奥国际店) 位于德州齐河县主城区中心的核心商圈昌奥国际,周边配套设施完备,距离周边各大主要景点、游乐场所只有5——20分钟车程,将齐河交通便利这一优势发展到极致,都市花园以自然雅致的花园式美学为旅客打造出忙碌行程中的身心休憩之所,门店成立以来,营收及入住率直线攀升,过去一个月中总出租率达到91%,RevPar达119.80,远超区域平均水平,成为当地中档酒店标杆式项目。
 
       据中国饭店协会会长表示,中产消费、乡村振兴将成为未来行业发展的重要趋势,三四线城市包括乡村将成为酒店未来投资的热点,都市花园酒店加盟始终立足市场,在打造品质生活的基础上,展开多维度发展布局,让花园式美学由传统一二线城市向更多有潜力的城市辐射,从门店设计,运营规划等多角度赋能酒店加盟商,打造多方共赢的酒店发展模式。
 
 
关键词: 酒店加盟 都市花园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