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2020Q1品牌发展力排行观察:汉庭、都市118等引领酒店加盟投资新风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22  来源:网络  浏览次数:493
核心提示  疫情是风险也是机遇,适者生存的法则不变。投资有风险,2020年酒店加盟仍需谨慎。
       2020年的疫情下,酒店业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重创,竞争加剧、酒店生存难格外考验酒店人的生存能力。在疫情的重创倒逼下,产品单一、运营低效、营销乏力的酒店将面临被淘汰出局的危险。疫情是风险也是机遇,适者生存的法则不变。投资有风险,2020年酒店加盟仍需谨慎。连锁酒店品牌的市场应变能力与抗风险能力是有高低之分,选对酒店加盟品牌,方能科学规避风险、将风险把控在可控范围内,才能抓住疫情后的复苏机遇。
 
       疫情之下,酒店生存之道
 
       当存量酒店市场遇上疫情,租金成本与人工成本等多重压力下,酒店人举步维艰。巨头角力下,报团取暖依旧是2020年的趋势,加盟连锁酒店尤其要全方位考察与权衡,以最大化降低投资风险。规模化、连锁化的酒店除了品牌特色鲜明、品质有保障外,还具备较高的抗风险能力。
 
       随着各行业的有序复工,商旅住宿需求也在逐渐增加,酒店复业率在稳步攀升。截止到3月底,全国酒店业整体恢复率约为25%。就2020Q1品牌发展力排行榜来说,如家、锦江之星、汉庭、都市118等酒店榜凭良好的品牌形象、值得信赖的品质、以及市场占有率等多元实力成功上榜,诠释了疫情下的酒店生存之道。
 
       守望相助,共渡难关——疫情寒冬考验着连锁酒店品牌的抗风险能力,也离不开酒店人对品质的坚守,以及专业高效的运营水平。
 
       疫情爆发后,本土酒店集团紧急自救。华住集团、格林酒店集团、首旅如家酒店集团、都市酒店集团等相继推出了针对旗下加盟商的金融扶持方案,以应对疫情下加盟商所遭遇的资金压力,助力酒店人渡过危机。疫情下的连锁酒店积极抗疫承担社会责任,展现出应有的担当。同时,为了满足防疫新需求,酒店严把品质与服务关,通过无接触、实名登记等满足社会治理新需求;从多个维度下功夫,做好客房卫生工作,让住客安心住、放心住。
 
       消费升级红利下,强化酒店品质提升酒店体验,才能赢得消费者青睐。汉庭酒店历经多次迭代升级,颜值高、舒适度高、性价比高深入人心;作为都市酒店集团旗下的旗舰品牌,都市118深耕酒店市场多年,坚守“品质至上”理念,不止是住宿,更是个性、精致、有内涵的多元空间;一个物业、多种经营、n种收益,多元跨界融合创新,有效提升酒店坪效,提升酒店生存竞争力。
 
       积极抓住契机,适者生存
 
       投资有风险,但并不意味着投资不可取。疫情是催化剂,将加速酒店资源优化重组与行业结构调整,从长远来看,住宿市场依旧向优秀龙头集中。疫情或带来中国酒店业的存量升级改造和连锁化机会。疫情危机亦是机遇,也是投资的好时机。当下阶段,筹备酒店正好避开低潮入住期,或者对酒店进行升级改造、提升品质,以迎接疫情结束后的市场强劲反弹。
 
       相比之下,单体酒店因为没有雄厚的集团实力背书、缺乏品牌效应、运营与供应链短板凸显等,在疫情面前格外力不从心。依靠强大的组织抱团取暖,才能第一时间收获市场。都市118产品设计独具一格,同时,选址、设计、筹备到开业后的运营等各个环节,都有专业、高效的团队把关;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为酒店注入网红元素,打造网红体验,提升消费者黏性;多渠道提升酒店口碑,开业即变网红。一条龙式加盟模式,让加盟商真正告别孤军奋战,让加盟商轻松投资、无忧盈利。
 
       疫情时代,各行各业在逐步复苏,酒店行业逐步回暖的背后。对于投资者而言,积蓄能量、提前布局,选择最合适的酒店品牌,与优秀的酒店品牌为伍,才能在市场需求爆发时,把握住市场先机、取得良好的投资回报。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