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万豪CEO称集团旗下酒店有2000家关门 业务下滑严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22  来源:观点地产网  浏览次数:403
核心提示  全球酒店业务下滑了85%-90%,有超过一半的员工受到影响,约10万的员工停业。
       4月21日,万豪国际酒店集团总裁兼CEO Arne Sorenson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透露公司旗下酒店目前的运营情况。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悉,他表示受到疫情影响,万豪旗下全球酒店有2000家关门,大多分布在疫情比较严重的城市和郊区。
 
       同时,全球酒店业务下滑了85%-90%,有超过一半的员工受到影响,约10万的员工停业。
 
       而早前,万豪集团亦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在全球的7300多家酒店中约有25%暂时关闭。万豪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其全球系统的RevPAR(平均每间可用客房收入)下降约23%,北美地区RevPAR下降约20%。
 
       另外,最近万豪集团获得了一笔15亿美元为期364天的循环信用贷款,并取消了现有的循环信用贷款杠杆合约,以应对疫情影响下的酒店市场。
 
关键词: 万豪酒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