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万豪称中国所有酒店已重开,入住率回升至四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03  来源:新浪财经  浏览次数:423
核心提示  截至4月份,万豪在北美的酒店入住率约为12%,16%的酒店仍然关闭。
       北京时间2日消息,万豪国际酒店集团CEO苏安励(Arne Sorenson) 周一表示,该公司已重新开放了其在中国的所有酒店,美国业务也在稳定复苏。
 
       苏安励还表示,万豪在中国的酒店入住率已从2月份的7-8%回升至40%。
 
       苏安励说:“不仅休闲旅游在增长,商务旅游也在增长。中国人又开始坐飞机旅行了。 ”
 
       他说,万豪在美国的仍然开放的酒店的入住率已超过了20%的门槛,并正在持续改善。
 
       截至4月份,该公司在北美的酒店入住率约为12%,16%的酒店仍然关闭。
 
关键词: 万豪酒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