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万豪进军共享住宿领域 希尔顿CEO表示“无压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4  来源:迈点网  浏览次数:264
核心提示  “简短的回答是,目前这不是我们所追求的;更长远的答案是,我们从根本上认为共享住宿是一种不同的业务。”
   多年来,希尔顿首席执行官Chris Nassetta一直非常坚定地认为,共享住宿不是拥有百年历史的酒店公司想从事的业务。
 
  但是,像万豪这样的主要竞争对手决定全力进军共享住宿的消息会改变他的看法吗?
 
  Nassetta在周三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不可能。
 
  当被问及希尔顿是否会像万豪本周早些时候那样,推出共享住宿业务时,Nassetta 回应了他之前在财报电话会议上的言论,他表示:“我认为,简短的回答是,目前这不是我们所追求的;更长远的答案是,我们从根本上认为共享住宿是一种不同的业务。这与我之前的评论是一致的。”
 
  他解释道:“我们认为我们所从事的业务是提供高质量、标准化的品牌体验。这意味着以各种不同的价格点销售产品,这些价格点的产品必须具有客户想要的功能,以及他们想要的便利设施。我们用令人难以置信的服务来包装它。我们也通过忠诚计划把这一切联系起来。因此,我们得到了很大的溢价,因为所有这些价格点都具有一致的高品质。
 
  “我们的信念是,共享住宿是不同的东西。这并不是一件坏事。我们只是认为,这是一种不同的住宿产品,是一种更高的体验,而不是溢价价值主张。”
 
  在2019年第一季度相对强劲之后,Nassetta有理由对希尔顿现有的商业模式充满信心。
 
  尽管第二季净利较上年同期下降2%至1.59亿美元,但该公司第一季:摊薄后每股盈0.54美元,显示成长6%。今年第一季度,RevPAR几乎处于该公司预期的中点,较2018年第一季度增长1.8%。
 
  希尔顿公司召开电话会议讨论季度收益后,其股价上涨7%。
 
  希尔顿首席财务官 Kevin Jacobs 在电话中强调,希尔顿的商业模式,尤其是来自酒店业主的强大收费业务和净单位增长,显示了“我们的模式的弹性”,应该能够经受住未来任何经济挑战。
 
  不过Jacobs补充称,如果经济下滑,该公司预计"EBITDA和自由现金流将持平至小幅正增长,而 RevPAR将下降5% - 6%。"
 
  Nassetta重申了公司构建“网络效应”的总体承诺,并多次使用这个术语来描述公司的核心战略。
 
  Nassetta在事先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总的来说,我们对第一季度的业绩非常满意,对今年余下时间的势头感到满意。我们的故事很简单。我们灵活的商业模式、不断增长的市场份额、轻资产的发展战略,应该会带来可观的自由现金流,以及强劲的股东回报。”
 
  分析人士在很大程度上同意Nassetta的观点。
 
  Jeffries股票分析师David Katz在一份投资者报告中写道,“希尔顿的健康表现和第一季度的融资应该会转化为股价的积极反应,也应该会减轻人们对当前周期持续时间的担忧。我们预计华尔街将关注运营模式的持久优势,即RevPAR温和增长、单位收入中位数增长、持续盈利增长和健康的资本回报率。鉴于估值水平和周期的后期阶段,我们继续认为这些明显令人信服的优点。”
 
  “积极的业绩超出预期,再一次的高端引导,但RevPAR1.8%的增幅低于该公司第一季度指导区间的中点,这可能反映出3月份整体经济表现弱于预期(但众所周知)。”Michael Bellisario Baird高级研究分析师写道。
 
  Nassetta在电话会议上提到“网络效应”时表示,这主要是由公司在忠诚度计划、技术和营销方面的投资推动的。
 
  希尔顿战略的三大支柱包括什么,不包括什么。Nassetta提到的这三个投资领域是公司战略的核心。
 
  谈到忠诚计划,Nassetta说现在有接近9000万希尔顿荣誉客会员,公司最终希望忠诚成员的入住率将是“我们的绝大多数入住率”,未来5年,从如今的60 %增长到70%、80%。
 
  至于技术方面,他表示,希尔顿在其移动应用、智慧客房概念、数字钥匙以及自主选择房间的能力上的投资,代表了该公司对技术的重视程度。
 
  说到营销,希尔顿不仅仅是在这上面花更多的钱来提高市场份额;即便是通过像“Expect Better. Expect Hilton”这样的活动,也是为了获得更多的利润,推动更直接的业务。Anna Kendrick强调了作为希尔顿荣誉会员直接预订的好处。
 
关键词: 万豪酒店 共享住宿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