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曼联与万豪酒店续约 将推出活动回馈球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24  来源:懒熊体育  浏览次数:350
核心提示  英超球队曼联已经与万豪酒店续签了一份为期多年的合作协议,后者将成为球队的官方酒店合作伙伴。
   据Sportspro Media报道,英超球队曼联已经与万豪酒店续签了一份为期多年的合作协议,后者将成为球队的官方酒店合作伙伴。
 
  根据合作协议,万豪酒店会推出Seat of Dreams活动,让全球各地的曼联球迷有机会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贵宾席看球,还能与曼联的传奇球星见面。此外,万豪酒店还在球场设置了迎宾套房,VIP客户可以在那里看球。
 
  但本赛季开赛以来,曼联的表现并不算好。九轮过后,曼联2胜4平3负,排名联赛第13名。在10月20日与利物浦的焦点比赛里,曼联以1-1的比分逼平对手。
 
 
关键词: 万豪酒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