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万豪启动恢复模式:回购10亿美元债券,争取暑期忠诚客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17  来源:迈点网  浏览次数:679
核心提示  除博沃会员福利更新外,万豪还宣布对高达10亿美元的短期债券进行债务招标。
       全球最大的酒店集团万豪周一表示:将从危机时期的生存模式转向业务恢复模式。
 
       据悉,万豪计划在6月30日前,向预订了5500家开放式酒店和参与式酒店的万豪博沃(Bonvoy)会员提供非高峰价格,会员价格持续至7月31日。除此外,万豪还提供了一些新的忠诚度激励措施,以推动预订。通过在每位会员账户中存入夜间信用额度(相当于在2019年所获该身份要求一半的额度),来增加其精英会员的忠诚度。
 
       同时万豪也宣布回购债务,这意味着它正在摆脱危机模式和旅行限制的不确定性。这些举措的目的是在危机结束后,众多酒店重新开业之际,争取到放暑假的博沃会员们。
 
       巩固会员粘性,展现复苏势头
 
       万豪全球忠诚度高级副总裁大卫•福莱克(David Flueck)在给Skift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为了支持我们的万豪博沃会员,可以重新开始旅行,因此我们将减少5500多处酒店的奖励旅行所需积分,并在明年年底之前加快我们会员获得更高精英地位的能力,我们将为精英会员的账户存入夜间信贷。“
 
       具体来说,万豪博沃会员可兑换奖励旅游的一些最昂贵的房产,包括有半月湾丽思卡尔顿酒店和波多黎各圣瑞吉斯巴伊亚海滩度假村,大使精英会员还可以将白金精英身份赠送给一人。
 
       在此之前,由于旅行限制,万豪已经将2019年赢得的博沃会员客户的忠诚度延长至2022年2月,这次的会员福利是在万豪经历了几个月的灾难之后推出的。
 
       万豪首席执行官阿恩•索伦森(Arne Sorenson)今年早些时候表示,冠状病毒对公司的负面影响有望超过9/11恐怖袭击和金融危机的总和。但在周一上午,万豪方则更多的说明公司恢复的积极势头。
 
       对短期债券进行招标,提振资金流动性
 
       万豪宣布对高达10亿美元的短期债券进行债务招标。该公司计划购买2021年10月以及2022年1月、9月和10月到期的票据。
 
       根据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U.S.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提交的一份文件显示,万豪本月早些时候出售了9.85亿美元的债务,预计到2030年到期。此前,该公司在4月中旬出售了16亿美元的债务,并对与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和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的联名信用卡交易进行了9.2亿美元的修正。
 
       万豪对媒体所提问的“回购债务”的说法不予置评,但分析师认为,这表明该公司正在走出近几个月的危机,目前正试图提振资金流动性。酒店分析研究与咨询公司总裁瑞安·梅利克尔(Ryan Meliker)说:“如果说有什么不同的话,这说明万豪比几个月前更愿意花10亿美元买回债务,可以表明万豪对他们未来前景的信心,一周后,如果他们回购了10亿美元的债券,他们可能扭亏为盈,这对公司来说,是一个积极的方向。”
 
       万豪忠诚度做法有借鉴意义
 
       万豪已经看到中国经济复苏的迹象,并预计美国也会出现类似的结果。
 
       索伦森本月在纽约大学的一次网络研讨会上说,该公司在中国的350家酒店重新开业,6月份的平均入住率突破了40%大关。考虑到美国和中国国内旅游的高水平,索伦森补充说,他预计这两个国家的复苏速度都会快于欧洲。
 
       万豪的领导团队也曾表示,万豪博沃会员的忠诚度计划将是其复苏的核心部分,包括利用Bonvoy应用程序,参与移动入住等社交限制措施。
 
       LW Hospitality Advisors的首席运营官埃文•韦斯(Evan Weiss)表示:“万豪的做法很可能是所有主要品牌,在忠诚度计划中采取的做法。”
 
关键词: 万豪酒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