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90%酒店控都不知道的万豪品牌 即将登陆中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0  来源:酒店圈儿  浏览次数:235
核心提示  万豪侯爵酒店从出生起就被贴上了“全球第三家”、“中国第一家”等耀眼标签。
   说起下半年最受期待新开业酒店,不能不提到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从出生起就被贴上了“全球第三家”、“中国第一家”等耀眼标签,酒店的即将开业备受瞩目。
 
  为什么它的名字后面带“侯爵Marquis”?

  它和JW Marriott有什么区别?

  JW Marriott Marquis和Marriott Marquis的区别是什么?
 
  然而,相信你可能和我有着同样的困扰,毕竟侯爵系列的酒店数量少,且在国内没有先例。我试着问了身边10多位酒店控的朋友,他们多数人对万豪旗下的这个酒店品牌都表示极为陌生。
 
  我想先和你一起侯爵(Marquis)品牌。
 
  What is “Marriott Marquis”?
 
  一位自称在万豪工作15年的员工名叫Chris Peters,他在Quora上回答了关于Marriott、JW Marriott、Marriott Marquis三者之间微妙的关系。
 
  在他的解释里,Marriott属于万豪集团中比较高端的提供全面服务的酒店;JW Marriott则要再高出一个档次,主攻奢华酒店市场。而Marriott Marquis则是这个领域中一个特殊的子品牌 ,用来标识大型的旗舰酒店。
 
  第一家万豪侯爵酒店开业于纽约,之所以命名为侯爵是因为酒店建在百老汇的侯爵剧院(Marquis theatre)之上。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家酒店渐渐变成了万豪集团该品牌的旗舰店。又因为这家酒良好的口碑,万豪集团决定用侯爵(Marquis)这个名字在美国再开几家酒店以将其品牌化。下图就是Marriott Marquis New York:
 
  万豪集团在纽约有超过70家酒店,但1985年建成的Marriott Marquis可以称得上是最出名的。作为曼哈顿最大的酒店之一,New York Marriott Marquis有1892 间房间,其中包括57 间套房。酒店占据着时代广场最好的位置之一,交通便利,楼下便是诸多剧场,看百老汇的Show非常方便。每年的跨年晚会,酒店楼下都聚集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人一起倒计时。
 
  截至目前,Marriott Marquis在全球一共有8家,分别在纽约(1892间客房)、亚特兰大(1663间客房)、旧金山(1362间客房)、圣地亚哥(1362间客房)、华盛顿(1175间客房)、休斯顿(1000间客房)、芝加哥((1205间客房)、和曼谷(1251间客房)。
 
  无一例外的,这8家酒店的客房数全部超过了1000间,且以上每家(除了曼谷)都有超过十万平方英尺,约9290㎡的活动场地。这也引出了官方解释的—侯爵Marquis物业是指具有1000 间客房的大型会展型酒店,具有接待大型团队的设施和服务能力,并且每家侯爵酒店都具有独特的地标建筑。
 
  当然也还是有个例外,位于芝加哥的梦幻一英里酒店(Chicago Marriott Downtown Magnificent Mile),它有1173间客房,却仍然没有被冠上Marquis的称号。
 
  What is “JW Marriott Marquis”?
 
  简单地聊完Marriott Marquis,我们再来说说JW Marriott Marquis.
 
  JW万豪侯爵酒店是其原有JW品牌酒店的升级。同时,它在地理位置、建筑设计、独特性、酒店规模及多元化的餐饮体验等方面都独有优势。
 
  Meetings-Conventions.com上的采访稿解释:基于侯爵品牌的设计,Marriott比JW Marriott在规模上要求会更高一些,客房数都至少在1000间以上。Marriott Marquis一般选址于城市中心,而 JW Marriott Marquis则选址在城市中心或窗口城市(gateway city)。并且JW Marriott Marquis会在此基础上提供更好的硬件设施,带有体育俱乐部的健身中心、水疗和高端的精品零售商店等。
 
  有了以上的知识作为背景,我们反观现有的JW万豪侯爵酒店是否符合他的说法。全球第一家JW万豪侯爵酒店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第二家位于迪拜,两家都是从2006年开始动工,但迈阿密开业的时间比迪拜要早。
 
  JW Marriott Marquis Miami开业于2010年,47层楼高,有包含56间套房在内的一共313间客房。酒店内有1800㎡的大宴会厅和4700㎡的室内设施(包括一个受NBA认可的篮球场,网球场,Mariano Bartolome室内高尔夫学校,虚拟保龄球馆,台球场,Rina瑜伽馆,沙龙和水疗中心等等)。
 
  JW Marriott Marquis Dubai,是世界上第二高的酒店。双子塔的造型,一共72层,1364间普通客房,240间套房,和4间总统套房。第一幢楼开业时,酒店内提供14间餐厅,顶楼酒吧,3700㎡大的健身/SPA俱乐部等。
 
  第三家JW Marriott Marquis则是即将在上海开业的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客房数在500+,比起上海的两家JW万豪,体量确实要大一些。其他详细介绍,先放一放,等到开业之际再和你慢慢细说。
 
  所以这么看下来,官方对JW Marriott Marquis也没有一个硬性规定。如果从客房体量上来说,迈阿密的客房数较少,迪拜的客房数却超过了大部分Marriott Marquis;如果从硬件设施上来说,JW Marriott Marquis更像是在原品牌上的一个升级。
 
关键词: 万豪酒店 旗舰品牌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