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雅高欲对印度经济型酒店投资5000万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4  来源:竺道  浏览次数:278
核心提示  全球第二大连锁酒店运营商雅高集团(Accor SA)已经提交了一份高达5000万美元的投资意向书,拟收购Treebo的部分股权。
   据外媒Dealstreetasia消息,全球第二大连锁酒店运营商雅高集团(Accor SA)已经提交了一份高达5000万美元的投资意向书,拟收购Treebo的部分股权。如果这次谈判能够达成,Treebo将利用雅高集团的资金扩大酒店连锁网络。
 
  Treebo公司创立于2015年,联合创始人分别为Rahul Chaudhary、Sidharth Gupta和Kadam Jeet Jain。Chaudhary和 Gupta此前曾在时尚网站Myntra工作,而Jain则在旅游门户网站MakeMyTrip工作过。
 
  Treebo公司的上一次融资是在2017年,由总部位于香港的投资公司Ward Ferry Management和Karst Peak capital领投,现有投资者贝塔斯曼印度投资公司(Bertelsmann India Investments)、Matrix Partners和SAIF Partners参投,筹款金额为3400万美元。当时Treebo旗下拥有70多家酒店,而如今已经发展到了大约500家。截止目前,Treebo已经筹集了超过5500万美元的资金。
 
  去年,Treebo推出了三个子品牌Trip、Trend和Tryst,以不同的价位吸引不同类型的旅行者。其中,Trip子品牌的价格最低,而Tryst子品牌则是Treebo的高端系列。现阶段,Treebo的竞争对手包括软银支持的OYO和FabHotels。值得一提的是,Treebo和FabHotels已启动合并谈判,目的是与资金雄厚的酒店初创企业OYO展开竞争。
 
关键词: 雅高酒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