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雅高集团宣布签约杭州英冠索菲特酒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8  来源:雅高资讯  浏览次数:392
核心提示  12月17日,雅高集团旗下现代法式生活艺术全球大使索菲特品牌宣布,杭州英冠索菲特酒店将于2021年在美丽的西子之城正式开业。
   12月17日,雅高集团旗下现代法式生活艺术全球大使索菲特品牌宣布,杭州英冠索菲特酒店将于2021年在美丽的西子之城正式开业。
 
  雅高集团大中华区主席兼首席运营官罗凯睿(Gary Rosen)表示:“目前索菲特在大中华区有22家开业酒店,而且业务网络正在不断扩展。值此之际,与浙江英冠控股集团达成突破性合作,我们非常激动。作为领先的奢华酒店,索菲特充满了法国风情和与当地文化的连接,它的战略定位必将满足商务与休闲旅行者的精致需求。此外,酒店还是举办婚宴以及各类会奖活动的理想场所,充满魅力的氛围必将为宾客带来难忘的体验。”浙江英冠控股集团董事长俞则忠先生表示:“能与雅高合作共同开设杭州英冠索菲特酒店,我们非常荣幸。酒店选址非常具有战略性,并且融汇了中法特色,为江浙市场带来了别致的奢华酒店体验,也让我们所开发的综合体功能更加完善。”
 
  索菲特旗下目前有120余家酒店,分布于全球的热门目的地,包括著名的巴黎法布格索菲特酒店、伦敦圣詹姆斯索菲特酒店、慕尼黑巴亚普斯特索菲特酒店、里约热内卢伊帕内玛索菲特酒店、华盛顿拉菲特广场索菲特酒店、悉尼达令港索菲特酒店和巴厘岛努沙杜亚索菲特海滩度假酒店。品牌于2019年初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了“法式生活风尚”宣传活动,旨在致敬索菲特的法式渊源,并以现代手法诠释索菲特品牌别致的设计、地道美味的餐饮、丰富的艺术与文化以及舒悦的康体服务
 
关键词: 雅高酒店 索菲特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