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返璞归真:雅高酒店推出生活方式品牌Tribe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8  来源:品橙旅游  浏览次数:275
核心提示  Tribe的物业拥有时髦和精简的特点,目标人群是城市中经常旅游的游客,第一家酒店将开在澳大利亚的珀斯。
   为增加非标住宿物业以满足住客的需求,雅高推出了中端生活方式品牌Tribe。
 
  雅高在本周一发布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Tribe的物业拥有时髦和精简的特点,目标人群是城市中经常旅游的游客,第一家酒店将开在澳大利亚的珀斯。这家酒店中的客房拥有现代装修风格,空间大,会提供免费咖啡和床下放置空间等基本服务,但没有更多的其他服务。
 
  雅高集团在今年2月份开始使用全新的标志,重新进行品牌包装。雅高的CEO Sebastien Bazin称,雅高集团去掉了名称中的“酒店”二字,因为其“业务已经不局限于酒店领域”。同时,雅高集团还推出了更关注活动和娱乐的常客计划Accor Life Limitless。
 
  雅高方面称,在澳大利亚推出的Tribe将拥有126间客房,每间客房都有可欣赏风景的窗户,这样会让室内空间看上去更大。Tribe其还将提供创新的共享办公空间以及咖啡厅(晚上经营酒吧生意)。自行车租赁和健身中心都可以付费使用,其员工也不会像传统酒店一样正式。
 
  雅高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022年还将在欧洲和亚太地区再开设10家Tribe品牌酒店。雅高的首席发展官Gaurav Bhushan表示:“目前集团内部正在讨论,未来几年内建造50多家Tribe品牌酒店,开设地点包括巴黎、伦敦、新加坡、迪拜和曼谷等门户城市。”她还补充称,到2030年,Tribe品牌将在全球150个目的地推出。
 
  雅高经常收购酒店品牌,但其推出自己的品牌并不是很常见。仅在2018年,雅高就收购了14家品牌,其中大部分都加入了其不断发展的生活方式酒店物业组合,它称其“生活方式酒店系统(lifestyle ecosystem)”。雅高酒店目前在100多个国家共有约4,800家酒店,70.4万间客房。
 
  2017年,雅高酒店自己推出了一系列名为Joe&Joe的青年酒店,该品牌主要提供非传统住宿方式。
 
  雅高的Bhushan表示:“雅高在2018年开设的酒店数量堪称史上之最,我们也大大巩固了在生活方式酒店市场的地位。我们的团队已经成功地在短期内在这个市场上组建了稳固而全面的品牌组合。”
 
 
 
关键词: 雅高酒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