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一半设计 一半生活 中端酒店加盟发展进入新阶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5  来源:公众号  浏览次数:255
核心提示  随着消费升级,传统经济型酒店遇到了发展的“天花板”,在各项成本提升的基础上,更大的挑战是客户们“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这让以标准化产品的经济型酒店有点适应不良,而中端酒店加盟市场却来势汹汹,迅速占领优势地位。
       凭借对于酒店市场的长期深耕,都市花园酒店加盟对于市场有着敏感的触觉,深切感知现代人对喧嚣生活的内省和对品质生活的渴望,从旅客体验出发进行整体设计规划,结合新中式美学以及现代设计中的住宿智慧,成功突破中端酒店的红海,将“花园式生活美学”切入中端住宿业市场。
 
       都市花园定位于满足新中产“趋优消费”理念,打造融合空间设计、艺术人文、智慧家居、美好生活的酒店加盟品牌,采用less is more少即是多的价值主张,为品牌注入富有新生力的生活品味、美学设计和社群活力。
 
 
 
       清新淡雅的配色风格,精巧的细节装饰成为都市花园酒店加盟一张名片,传递到旅客手中,深层次的情感共鸣为入住者留下深刻的印象,品牌在行业内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庞大的会员体量为门店提供了更强的发展底气,助力入住率稳步提升。
 
       以慢生活体验俘获旅客的心
 
 
       都市花园酒店加盟关注中产阶层对于生活方式型旅行方式的诉求,在酒店设计中植入新颖的生活美学内容与创意互动,以满足日益变化的商务以及休闲需求,以设计语言传递品牌内涵,为节奏越来越快的都市人提供一种全新的慢生活体验。
 
 
 
       创意规划的酒店室内空间,让咖啡、下午茶、阅读等多种功能区域有机划分而又巧妙融合,满足人们不同的出行需求,无论是喜欢独处,还是爱好社交,旅客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生活空间,让旅行变得更有质感。
 
       都市花园注重生活品味的营造,依据不同酒店加盟门店的实际情况塑造美学特色,将当地特色与现代艺术集合,打造个性鲜明的生活空间,以更多的创意与思考为旅客带去耳目一新的感觉,为门店塑造核心竞争力,助其在市场竞争中强势突围。
 
 
       都市花园立足美学设计理念,从旅客需求出发,以值得推敲的设计呈现更加美好的生活方案,助推中端酒店加盟走上发展新高度。
 
关键词: 酒店加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