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疫情=洗牌?不断破圈,才能在混乱中求生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03  来源:都市118  浏览次数:442
核心提示  疫情在全球的泛滥与冲击是全面与深远的,住宿业更是首当其冲。单体酒店艰难求生存,中小酒店举步维艰,甚至是大型国际酒店集团也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危机。很多投资者处于观望状态,在投资与否上纠结。在这场危机中酒店品牌需要一定程度的经验、资金和运营方面的
 疫情在全球的泛滥与冲击是全面与深远的,住宿业更是首当其冲。单体酒店艰难求生存,中小酒店举步维艰,甚至是大型国际酒店集团也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危机。很多投资者处于观望状态,在投资与否上纠结。

在这场危机中酒店品牌需要一定程度的经验、资金和运营方面的支撑,少了哪一方面的竞争力,都会让陷入生存难的窘境。相对而言,抗风险能力低的酒店,则面临着洗牌出局的危险。随着住宿业的复苏与好转,酒店的入住率在稳步攀升。

       以都市118酒店(酒泉万达广场店)来说,2月复工以来,综合出租率与RevPAR稳步爬升。截至目前,5月综合出租率达到87%,RevPAR 118.47元,优异的经营数据正是连锁酒店品牌优势和酒店品质的有力证明。

       疫情下的全力以赴,让品质可追溯

       疫情后,憋了许久的人们,都在逐渐找到生活的节奏。出行的需求在逐渐释放,商旅型酒店的需求也大幅上涨,商务型酒店、“安心住”酒店的搜索比例占大多数。其实,无论任何时候,服务业都应该给人一种安全、可靠的稳定的坚持的感觉,住宿业更是如此。

疫情下,适者生存法则更是残酷。自2月份以来,酒店陆续迎来复工日。复工的酒店在酒店品质与服务上,都坚持着苛刻的标准。都市118酒店背靠连锁品牌,严格的品质管控体系确保集团消杀系统的切实落地,对于酒店用品进行全面细致清洁,360无死角消杀,严控消杀流程,确保酒店卫生可追溯,让客人真正住得放心。

敢于破圈,都市118探索住宿的多种可能 

        得益于生活品质的提升,大众的住宿需求升级趋势不可逆。住宿行业无论是酒店还是民宿,都面临升级的挑战。差异化需求下,千篇一律的东西慢慢的会被市场淘汰。基于锁定的消费人群,进行差异化设计,这样的酒店才能让住客倾心,才会拥有持续的市场黏性。

住宿需求迭代升级的风口,机会属于那些敢于破圈的酒店人。都市118酒店立足需求,从轻商务酒店到全新升级的北欧风,始终坚持“以人为本”,除了更符合现代人审美需求的设计,都市118更积极地以多元化为酒店赋予新价值,打破传统酒店的单一住宿功能,把大堂变成了一个融合咖啡厅、餐厅、书吧、商品展示区、艺术长廊的多业态综合体。

除了酒店产品与体验的迭代升级,如何提升酒店投资性价比、提升酒店抗风险能力与盈利水平,也是都市人破圈的关键一环。专业的盈利能力,让运营多了份保障。以专业的酒店设计团队、集团化高标准采购、严控的酒店施工管理、全程管家式的服务、全方位立体化品牌包装五大智享平台,为酒店运营提升全方位赋能。

        随着旅游住宿市场逐渐回暖,实现扭亏为盈目标并不是件容易的事,酒店产品、营销、管理等哪一环都要做到位。对于投资者来说,疫情危机也是机遇。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顺应消费浪潮升级不断,抓住机遇、才能起飞!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